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上半年房企业绩出炉 “三巨头”跨越两千亿门槛

芜湖楼市  2017-07-06 09:09

[摘要] 进入7月,房企纷纷交出了“期中答卷”。根据中指研究院监测显示,截至6月30日,销售额超过50亿元的企业达到126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1家,销售额共计36220亿元,约占全国市场份额的62%。

进入7月,房企纷纷交出了“期中答卷”。根据中指研究院监测显示,截至6月30日,销售额超过50亿元的企业达到126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1家,销售额共计36220亿元,约占市场份额的62%。万科碧桂园、恒大迈入两千亿门槛,绿地、保利、中海、融创紧随其后迈进千亿阵营,再次呈现强者恒强的行业定律。(芜湖房天下)

品牌房企市场占有份额持续攀升

从经营业绩来看,品牌房企的市场占有份额仍旧在攀升。碧桂园万科、恒大、保利、绿地、中海、融创七家企业凭借巨大的化布局规模优势,不出意料的突破千亿大关。龙湖、华夏幸福、华润等阵营房企也增长迅猛,业绩迈上新台阶。(芜湖房天下)

碧桂园万科、恒大“三巨头”更是携手跨越两千亿门槛,奠定强者恒强的基调。“三巨头”的牢守三强,其实有迹可循,并非一蹴而就。碧桂园坚持布局三四线大盘策略效果显著,凭借2016年末1.66亿平方米土地储备及6163亿元可售总货值优势,全民营销火力全开,业绩迅猛攀升,以2848亿元摘得上半年的销售桂冠。万科坚持聚焦城市经济圈,对北上广深等城市圈进行战略布局,销售额同比增长49.46%,实现企业业绩新突破;恒大在均衡化发展的同时,紧抓海南海花岛等大盘项目,逐步加大推盘项目数量,助推企业迈上发展新高度。(芜湖房天下)

品质创新升级新时代的居住体验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提高,消费习惯的变迁、高科技的发展和生活理念的转变升级,房地产企业正在从产品制造向生活制造、梦想制造的城市运营商和服务商的角色转变,通过品质创新,带给客户新时代的居住体验。综合来看,房企主要通过“三大维度+五大体系”的变革,即空间重构、时间轴重构和生命周期三大维度变革,居住体系、安全体系、颐养体系、智能体系、文化体系等五大体系的创新,实现产品质量的全方位提升。例如,融创、泰禾等打造壹号系、桃花源系、院子系等产品满足新时代客户的居住体验;保利地产推出“POLYPLUS生活家系列”居住产品,以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为基石,在用户定位、品质、服务、科技及文化等维度进行全面升级;雅居乐提出“雅乐人居3w-life”筑家理念,构建和谐共处的现代生活新领地。(芜湖房天下)

中指研究院专家认为,2017年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保持快速增长,一线及热点二线城市仍为业绩主要贡献区域,同时三四线的市场升温上行,带动房企销售额持续攀高。然而,2017年是近几年来房地产调控政策最密集、调控力度的一年,从传统的限购、限贷、限价到限售,房地产市场全面开启“四限时代”,而调控范围也从一二线城市逐渐蔓延到三四线,投资投机需求得到明显抑制,热点城市环比出现下降,房企应加快推盘频率,减少囤货积压,以保证充裕的现金流,保障企业运营安全。   (芜湖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