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代科技③】指纹密码锁,迈入无钥匙时代

芜湖楼市  2017-07-04 10:06

[摘要] 如果将家比作一个国家,那门锁就是卫国戍疆的战士。您能够在家乡过着种竹浇花、观棋酌酒的安逸生活,皆是因为国家兵力强盛边防无忧。同样,您可以在家中享有安心舒意的美好生活,高品质的门锁也功不可没。在伟星时代之光,指纹密码锁致力为江城民众的居家生活保驾护航,带来安全便捷的先锋科技体验。

如果将家比作一个国家,那门锁就是卫国戍疆的战士。您能够在家乡过着种竹浇花、观棋酌酒的安逸生活,皆是因为国家兵力强盛边防无忧。同样,您可以在家中享有安心舒意的美好生活,高品质的门锁也功不可没。在伟星时代之光,指纹密码锁致力为江城民众的居家生活保驾护航,带来安全便捷的先锋科技体验。

探索与革新,科技引领未来生活

无论是拎着大包小包进家门时找钥匙的力不从心,还是出门跑步晨练时拿着钥匙“负重”前行的烦扰,抑或是回家忘带钥匙时的慌乱,都对传统用机械钥匙开门入户提出了挑战。指纹密码锁俨然已成为一种趋势。

依托指纹不可替代、无法复制和性的特点,指纹密码锁安全便捷。该锁可同时存储多枚指纹,采用光学生物指纹识别技术,瞬时扫描并感应人体真皮层。如若家中有保姆或租客,当他们离开时,也不必担心钥匙被复制,无需换锁,清除指纹即可。值得一提的是,指纹密码锁,亦兼具密码、钥匙等开门功能,即使家中停电,仍可淡定掏出钥匙,进入家中。

安全与尊贵,重新定义理想人居

对家居的认识、对生活的理解、对人生的追求等等,皆融入进门户的每次开启之间。指纹密码锁,以先锋科技的力量,革新人居体验;以悉心的点滴考量,构筑理想生活。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使用指纹密码锁,更是为了欣享一份安全与尊贵的美好生活。这份安全与尊贵,是伟星远瞻未来生活的洞见,也是渗透进时代之光肌理的人性关怀。服务与品质同行,责任与专业共进,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细节考量,才铸就项目不凡的精工品质。

【伟星•时代之光】建筑面积约88-138㎡精装修 科技豪宅

营销中心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与经三路交口(安徽工程大学对面)

详询:384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