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跟定伟星,财富势不可挡!

芜湖楼市   2017-06-28 10:15

[摘要] 伟星领军芜湖住宅地产市场18年,携品牌之力进军商业领域,引发了芜湖众多投资者的关注。有左岸星尚街区,星悦广场的成功典范在前,伟星•快慢里受到追捧,便是再正常不过了,一时间,伟星商铺成为全城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伟星领军芜湖住宅地产市场18年,携品牌之力进军商业领域,引发了芜湖众多投资者的关注。有左岸星尚街区,星悦广场的成功典范在前,伟星•快慢里受到追捧,便是再正常不过了,一时间,伟星商铺成为全城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这一情形,说明了伟星对商业地段的精准判断力,以及伟星品牌在商业领域愈来愈大的号召力,相信“投资跟定伟星”将成为芜湖投资客们的共识!

说道成功投资案例,在左岸星尚街区,星悦广场就有不少坚定支持伟星的投资客,他们不仅拥有精准的投资眼光,更深切地感受到了伟星对投资客的周全服务,因此,投资伟星商铺,是他们一项十分成功的投资选择。

案例一:投资伟星,“千色”服饰——陈女士的专业之选

投资客:“千色”服饰——陈女士

投资产品:左岸星尚街区商铺、伟星住宅产品

投资经历与成果:陈女士是左岸生活小区业主,整齐美观的左岸星尚街区落成后,她对这一地段的商业潜力十分看好,并购置一套商铺。其经营的“千色”女装店,专卖韩国原单进口的潮流美衣,品牌定位与“左岸生活”小区业主的群体消费品味十分契合。随着伟星对星尚街区的持续推广和服务,左岸星尚街区成熟十分迅速,“千色”也成为左岸时尚旗舰,事实证明,陈女士的投资选择是十分专业的,“千色”为她带来了良好的经营收入和投资成就感。

投资感受与期望:对于伟星团队的服务,陈女士给予了赞扬和肯定,伟星团队不少女士也常关顾“千色”,并向身边朋友推荐。与此同时,陈女士也向她的圈中好友,推荐伟星商铺等投资产品。

陈女士还表示,尽管芜湖投资大环境不算火热,但她投资的左岸商铺等伟星产品,却表现得非常出色,超出一般的市场预期,让她收获良多。因此,她十分期待伟星的更多新商业项目,也希望让“千色”品牌有机会复制到更多芜湖社区,她也将继续做伟星品牌的“粉丝”。

投资客:律师王女士

投资产品:伟星星悦广场商铺、伟星住宅产品

投资经历与成果:王律师是伟星资深业主,她投资了伟星全线产品,从住宅商铺,再到商务办公产品,可见她追随伟星的真挚感情。作为律师的王女士,无疑有着更严谨的市场判断力和投资眼光,但对于投资伟星产品,却表现的相当感性和随心,这来源于她对伟星品牌强烈的信任,在平湖秋月15250元/平方米[镜湖]平湖秋月82套在售、伟星时代金融中心、星悦广场,王律师都有投资产品,算得上伟星的专业户了。“无论是住宅、商铺、还是商务办公产品,都让我看到了发展前景,并且伟星在芜湖18年了,我十分信得过。”

其实,王律师投资策略十分简单有效,就是跟着伟星走,而经过她的推荐,身边不少朋友都投资了伟星商业产品,收获也十分可观。

投资感受与期望:对伟星的团队,王律师赞赏有加,许多工作人员给她的印象十分美好,

指导她选择合适的商业产品,从伟星团队的表现上,看到了伟星更大更好的未来。

投资客的一致好评,是对伟星的鼓励和鞭策,在未来商业运营中,伟星将继续保持耐心、诚心、用心的态度。伟星拥有60万㎡商业资源储存,未来留给芜湖投资客的机会还有很多,对于不同大小的项目,伟星都将用心对待,为投资客创造最理想的投资环境,与投资客建立更友好的合作关系,打造影响全城的芜湖好商业!

伟星•快慢里约100~300㎡沿街旺铺持续热销中,

招商同步火热进行中,最后投资良机,臻稀机会错过再无。

VIP:5880888

项目地址:伟星•快慢里招商销售中心(公园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