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析伟星商业火爆1|争做芜湖商业地产领军者

芜湖楼市  2017-06-21 09:13

[摘要]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这正是伟星一步步发展走来的真实写照。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这正是伟星一步步发展走来的真实写照。

从2000年起,伟星在芜湖开发房地产项目达24个,打造了中西友好花园15427元/平方米[镜湖]中西友好花园21套在售香格里拉花园11033元/平方米[镜湖]香格里拉花园390套在售、左岸生活社区、金域蓝湾、公园大道等精品楼盘,无一不是芜湖高端住宅的代表。

解析伟星商业火爆1|争做芜湖商业地产领军者

截止2017年,伟星累积在芜湖开发面积达2100多万平方米,跨越芜湖全城,服务近15万高端业主,现有土地储备200万方,形成了年销售额超50亿元,企业总资产120亿元,企业员工近400人的规模。无论从市场规模还是总销售能力来看,伟星在住宅市场方面的领军地位,都是难以被撼动的。

对伟星而言,做引领者已成习惯,在住宅市场奠定领军者后,伟星并未停止它的开拓脚步,进而进军商业地产领域,对伟星而言是一次重大的战略升级,习惯做引领者的伟星,同样做好充分准备,以航母级体量,大腕级品牌影响力,未来式服务理念,征战地产新蓝海,领航芜湖商业未来。

实力,见证伟星商业传奇

伟星尽管在2014年才正式发布进军商业地产的战略,但伟星运营商业项目已经多年的历史,如2009年开发的时代金融中心写字楼,以及2010年打造的左岸生活商业街区,现如今都已成为芜湖商业地产开发的成功项目。特别是左岸商业街区,更是对芜湖人民的休闲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如今左岸生活商业街区近150家商户开门营业,业态丰富,生意火爆。在没有统一运营管理的情况下,一条商业街的成熟往往需要很多年,而短短的两年时间左岸商业街就快速成熟,成为芜湖市场住宅商业项目的成功典范。凭借“左岸生活商业街”的成功,伟星与众多商家达成合作意向,并受左岸生活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

解析伟星商业火爆1|争做芜湖商业地产领军者

作为伟星个正式全盘运营的商业项目,伟星左岸商业街大获成功。因此,伟星针对商家的管理、服务、推广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的商业项目运营经验,它们将确保伟星进军商业的战略赢在起跑线上。

卓越伟星,引领芜湖商业创变

伟星作为芜湖住宅市场的领军企业,引领芜湖人居住宅的多次“升级”,从代人居产品到第五代人居产品,不断创下芜湖住宅品质新标杆,伟星改革家的形象也已深入芜湖地产市场。

解析伟星商业火爆1|争做芜湖商业地产领军者

在商业领域,伟星同样创造了多项令人瞩目的创新,例如左岸生活商业街就是对芜湖传统商业街的革新。老商业街业态混乱,搭配不合理,基础建设落后,造成了商家经验的损害,而伟星正是敢于创新和用心服务,打造了一个业态搭配合理,人车动线分明,面向街区主干道敞开的左岸生活新街区,全面升级业态品质和搭配关系,从吃喝玩乐购到休闲健康养生,应有尽有,同时在每个商户店招的尺寸、装修、设计方面,风格一致,令人赏心悦目,满足了现代人物质和精神双层享受,极大地提高了芜湖商业发展水平。

不仅如此,2015年的星悦广场不仅以社区型商业的领先模式,成功打造了12万㎡恢弘体量的一站式生活MALL,更是填补了城东商业空白,全方位颠覆芜湖生活。2017年,伟星快慢里,以独具特色的“快耍慢活”理念,打造芜湖特色休闲潮流商街,以“快时尚”“慢生活”两大主题特色,为芜湖名流阶层提供一个彰显品位的消费平台,成为芜湖前所未有的名流消费新地标,引领全新的财富模式。

解析伟星商业火爆1|争做芜湖商业地产领军者

在未来,伟星更将从芜湖住宅开发商的领导品牌,正式升级为芜湖领先的社区商综合运营商,以社区商业为主战场,开启芜湖商业新时代!作为责任地产,伟星打破传统,推出“金手指”服务体系,并且成立了专业商管团队对社区商业进行统一定位、规划、运营、管理,打造良好的商业环境,为商家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商业体验。

据悉,伟星•快慢里开盘当日近千人争抢逾200席金铺,2成交4.4亿元。现伟星•快慢里约100~300㎡沿街旺铺正火爆认购中,招商同步火热进行中,最后投资良机,臻稀机会错过再无。

VIP:5880888

项目地址:伟星•快慢里招商销售中心(公园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