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芜湖汀棠板块1710号宗地价值分析 最高限价4.335亿!

芜湖楼市  2017-06-19 16:10

[摘要] 芜湖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于2017年7月5日拍卖鸠江区钱桥B-1地块(1710 号宗地),根据公告,该地块土地面积50444㎡,起始价为3.4亿元。该地块设定最高限制价格为4.335亿元,并且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限地价、竞市场调控房的方式,按照价高者和提供市场调控房最多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芜湖房天下讯:芜湖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于2017年7月5日拍卖鸠江区钱桥B-1地块(1710 号宗地),根据公告,该地块土地面积50444㎡,起始价为3.4亿元。该地块设定限制价格为4.335亿元,并且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限地价、竞市场调控房的方式,按照价高者和提供市场调控房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1710号宗地出让详情

一、1710号宗地地理位置及现状

第1710号宗地具体位置:东至保兴垾、西至九华中路、南至规划支路、北至天门山路。地块归属于鸠江区,与其相邻的便是钱桥小区、东方蓝海项目。该地块交通便捷、环境宜人。

汀棠板块优质地块 芜湖鸠江区1710号宗地价值分析

1710号宗地区位图

小搜实地探访发现,整个地块杂草丛生,较为平坦,地块东侧都靠近水系,整体环境良好,可谓是为后期开发商造绿化景观提供一些自然便利。

汀棠板块优质地块 芜湖鸠江区1710号宗地价值分析

芜湖市第1710号地块主要交通道路有九华中路、天门山路。可乘坐6路、17路、32路、37路、226路、111路(晚)至“市交警支队”站下车即达。

汀棠板块优质地块 芜湖鸠江区1710号宗地价值分析

九华山路是芜湖市贯穿南北的主干道之一,从合肥高速路口、长江大桥,前往芜湖市中心,经过九华中路不过十的。九华中路下穿工程的完成更是让芜湖南北同行更加便捷,天门山路则是穿芜湖东西的主要干道,交通十分便利。

汀棠板块优质地块 芜湖鸠江区1710号宗地价值分析

宗地附近九华中路实景

1710号宗地周边宽敞、整洁的道路让行人倍感舒适,道路两旁错落有致的绿化建设,更是令人赏心悦目。

汀棠板块优质地块 芜湖鸠江区1710号宗地价值分析

宗地附近天门山路实景

同时,地块靠近汀棠公园、神山公园以及雕塑公园,环境优美,十分宜居。

限价9.86亿引关注 鸠江区1704号宗地究竟如何?

汀棠公园

1710号宗地商业配套方面有伟星星立方、伟星星悦广场,地块还靠近钱桥小区,生活配套成熟。附近配备有各大银行,居民办事也十分方便。同时,宗地靠近鸠江区政府,距离芜湖市火车站十以内的。

限价9.86亿引关注 鸠江区1704号宗地究竟如何?

伟星星立方

教育配套方面,1710号宗地周边有镜湖小学汀棠小区、育红小学旭日天都校区、芜湖市第二十八中等学校,另外,在1709号宗地的规划中,要求配建一所9班的幼儿园,教育资源十分优质。

育红小学旭日天都校区

医疗资源方面,地块西北侧临近规划中的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

汀棠板块优质地块 芜湖鸠江区1710号宗地价值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