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宁老总年中庆公开喊话竞对“比你贵就双倍赔差价”

——苏宁云商芜湖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卞杨雨专访

芜湖楼市   2017-06-08 15:51

[摘要] 作为互联网零售企业,拥有线上线下双渠道优势的苏宁易购,从6月1日开始的线上年中大促已经让不少消费者提前下单,全国4000家店也将在6月15日集中爆发。

每年年中对于电商市场来讲,都免不了一场腥风血雨,而随着互联网零售的发展,传统电商发力线下终端,传统店商则希望在线上有番作为,每年618成为了上半年各大商家线上线下角逐的最后蛋糕,以苏宁、天猫、京东为代表的电商三国杀也正式成局。而作为互联网零售企业,拥有线上线下双渠道优势的苏宁易购,从6月1日开始的线上年中大促已经让不少消费者提前下单,4000家店也将在6月15日集中爆发。

近日,芜湖苏宁针对618年中庆更是砸出一记重拳:苏宁云商芜湖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卞杨雨先生,罕见地以高姿态为皖南苏宁618年中庆站台,公开喊话竞对。“本次活动期间,我们承诺全城比价,同款型号商品如果在苏宁买贵了就双倍补差价,特别是家电3C,苏宁永远是主场,比苏宁价格低的以前没有,以后更不会有。”

全城招募50名价格监督员苏宁年中庆用价格说话

6月7日晚,记者在苏宁云商芜湖地区管理中心见到了卞杨雨先生,文质彬彬、年轻有为是卞总给人的印象,稍后的沟通采访更让记者感受到苏宁人的沉稳和自信。

“我们苏宁向来不做一锤子买卖,也不打无准备之仗。之所以敢保价,敢比价,我们是做了充分准备的。家电市场向来是渠道和规模优势决定价格优势,618是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年度大促,集团规模集采,远大于纯线上或线下竞对,所以苏宁的价格具有优势。其次早在五一前,针对旺销商品,芜湖苏宁就已经完成货源资源的洽谈和入库,包括海尔系、美的系、海信系、西门子、三星、老板、方太、格力等核心工厂,均表示对苏宁年中大促给予价格和资源倾斜”。卞总向记者表示。

记者了解到,本次苏宁线下门店年中大促将在6月15-18日集中爆发,皖南苏宁从乡镇到城市50家店全程参与。促销活动中,提前预存的顾客将享受订金翻十倍的福利,购物满额可获得四件套、电烤箱、吸尘器、IPAD等实用礼品。即使不购物,只要预存就有机会赢取免单大奖。此外,据卞总介绍:“苏宁此次还将向全城公开招募50名价格监督员,负责活动期间苏宁与竞对的比价。只要发现同款同型号商品,苏宁价格高于竞对,即可获得苏宁双倍补差和精美礼品一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芜湖苏宁官微报名”。

不一样的年中庆 苏宁易购、红孩子、苏宁广场带你玩转年中庆

618价格大战已然拉开帷幕,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门店,零售大战火药味十足。相比竞对清一色年中庆噱头的炒作,芜湖苏宁的年中庆显得格外不一样。随着这些年苏宁易购、苏宁广场、红孩子、苏宁理财的发展,苏宁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和选择越来越多,也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本次618年中庆,我们将整合地区的所有产业资源,真正为芜湖消费者打造一场“吃喝玩乐购”一条龙的超爽体验,让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年龄段,都能在苏宁找到逛街购物的乐趣,除了价格让利外,我们还要在服务体验上更加细致,确保消费者买的爽、买的值”。对于苏宁年中庆的特色,卞总向记者介绍到。

记者了解到,随着苏宁易购线上6月1日漂亮的开场,以 OPPO11、荣耀9、pptvN55、华为matebook、惠普光影精灵、华为Nova2及九阳破壁调理机为代表的一些列备受期待的爆款新品将在苏宁相继首发上市。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16日,OPPO、华为将在苏宁广场店、苏宁步行街店开展新品展销会,时间与芜湖消费者互动体验,同步苏宁红孩子、苏宁广场及苏宁理财,针对年中庆也有不同的政策释放,相信苏宁这个年中庆,一定会让消费者体验到“价够爽、货够爽、买够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