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大争藏理由 6.11长江之歌压轴现房盛大开放

芜湖楼市  2017-06-08 11:06

[摘要] 最近的端午假期和周末,到营销中心看房人气和预约人数持续飙升。许多客户已经摩拳擦掌,拥有如此多的综合优势,又是最后一栋压轴现房,在6月11日开盘活动中,13号楼必将点燃一场购房大战。

6月11日,伟星•长江之歌最后一栋13号楼压轴现房,即将盛大开售。作为全城期待已久的加推新品。5月开始,长江之歌案场的人气就持续飙升,预约人数也在不断增加。

如此火爆的销售形势,有项目实力的支撑也有13号楼本身的多重优势,因此,全城争藏自然是情理之中。

当前,现房自然是更多购房者的,新购的现房,不仅能早一点进行装修,让全家人早入住早享受,而且也能腾出时间,对旧房子在的时机进行交易。因此,最后一栋13号楼现房足见珍稀。

争藏理由二:滨江地段 领航

住在长江边上,是芜湖人不可替代的荣誉,伟星•长江之歌拥有一线的江景,居于长江头排,长江在望,公园在畔,的滨江地段和瞰江体验,自然能带领产品价值飙升。

在2017年,伟星•长江之歌斥资上千万,对园林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融入了音乐主题,从视觉到体验的完全焕新,实现了度假级园林生活。

另外,伟星物业也是吸引争藏的重要理由,伟星物业对房子的增值效应,一直获得全城认同,而2017年伟星物业更凭借星管家和四大升级服务,将继续引领芜湖物业发展趋势。

作为最后一栋加推现房,13号楼位于项目东边,视野好、采光好、无遮挡,每一户人家多能充分享受阳光生活,还能随时纵览园内的景色,同时,离园区出入口最近买菜或出门办事极为方便。

争藏理由五:超高赠送 再送车位

同时,作为全城改善购房的上选,此次13号楼的190㎡星辰户型,更是将赠送面积做到了约30㎡,同时,还赠约8㎡的专属电梯前室,为业主创造高格调的归家礼仪,最最不可思议的是选择190㎡超阔户型,还可享赠送车位一个,在寸头寸金的滨江,这项优惠堪称大手笔。

据悉,最近的端午假期和周末,到营销中心看房人气和预约人数持续飙升。许多客户已经摩拳擦掌,拥有如此多的综合优势,又是最后一栋压轴现房,在6月11日开盘活动中,13号楼必将点燃一场购房大战。

当前,长江之歌火热销售中,6月11日13号楼荣耀开盘。126-190㎡滨江现房,270°弧形观江大阳台,敬候大人物!

看房电话:0553-5718888

项目地址:芜湖市中山南路与马仁山西路交汇处(长江之歌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