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快慢里——40-200㎡沿街旺铺,芜湖财富掘金地

芜湖楼市  2017-05-24 09:42

[摘要] 俗话说的好:“你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所有要求。”然而,这句话想在伟星•快慢里的身上应验是不可能的。

俗话说的好:“你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所有要求。”然而,这句话想在伟星•快慢里的身上应验是不可能的。

聪明的人都懂的“商铺是金”,而快慢里属于城市核心地段的创新型潮流商铺,以其地段好、人气旺、品牌强的特点备受投资者青睐。据悉,伟星•快慢里此次推出的约40-200㎡临街旺铺,5万抵10万,全城正火热预约中。

对于投资者而言,投资商铺,不仅要有长远的眼光,更要懂得如何选择商铺。

伟星•快慢里,周边汇集中小学、大学院校、高端住宅区,2.5公里内拥有约20万稳定人口,带来庞大的客户群体和稳定的消费空间。随着公园大道生活逐步成熟与丰富,稳定的消费群体为商家带来更多经营保障,同时也增进了商家与顾客之间的亲密联系。

同时,快慢里周边雕塑公园,神山公园,带来旅游群体旺盛消费需求,保证上万以上流动人口的消费力。对于快慢里的商家而言,又是一个稳定的保障,同时也为这片商业在未来客流导向上增添了人文魅力。

商铺投资愈演愈烈的今天,但只有高品质、多元业态组合的商业格局才能助推财富增长,伟星•快慢里结合芜湖难觅的交通便利与景观优美优势,打造独具品格的公园文化商业,以高端定制餐饮、公园主题餐饮、轻奢休闲餐饮吧、主题情侣影院、主题KTV、精品零售、精品网咖等多重业态,创新引领芜湖商业模式新浪潮。

在这里,投资者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经营模式,这里将覆盖全年龄段的消费人群,全天候24的一线都会生活盛景,超乎想象。

从左岸星尚街区到城东最火爆的星悦广场,伟星商业即开即旺。可以说有一半的成功归功于伟星商管服务的。伟星独创金手指商业服务体系,成熟的金管家商管团队,在项目定位、业态引进、渠道推广等角度提供全面服务,为投资者全程保驾护航,成为商家成长过程中最可靠的后盾!

伟星快慢里约40-200㎡临街旺铺,全功能、全业态,可满足不同投资经营需求,运作风险小、低风险撬动大财富。入手快慢里,跟着伟星一起赚大钱。

VIP:588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