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时代之光】现代生活 智慧筑家

芜湖楼市  2017-05-03 15:33

[摘要] 在打造智慧城市的过程中,让社区先拥有“智慧”,是必然。原因很简单,社区是城市最基础的细胞,智慧的改变,从生活开始。18载伟星改善首作——【伟星时代之光】,以科学规划及智能配套,赋予生活更多美好想象。

在打造智慧城市的过程中,让社区先拥有“智慧”,是必然。原因很简单,社区是城市最基础的细胞,智慧的改变,从生活开始。18载伟星改善首作——【伟星时代之光】,以科学规划及智能配套,赋予生活更多美好想象。

融汇现代化的审美理念与人性化设计,致力于提高社区的舒适度,是现代社区的要义所在。【伟星时代之光】全现代生活区,从历久弥新的建筑风格到全龄段亲情空间,处处彰显艺术品味的同时,亦迎合着现代人的生活习性。

一字排开的建筑布局,科学设计约100米楼间距,居家视野更加开阔,保证充足的光照与通风;摩登时尚的商业立体停车楼,令人眼前一亮,创新城市公共节点;一河两岸滨水生态景观,一步一景,让水边散步成为生活的乐趣。全新的舒居之旅,从步入社区的大门开始,领略生活之中的无限风光。

从进入社区开始,到居家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科技融入生活的完美展现,【伟星时代之光】3.0智慧社区,科技与人居于此紧密结合,智慧生活由此点亮,居者生活将更安全、更舒心。

静谧的自然感受与唯美境界,尽在一处恒氧空间之中,每一户都有安装新风系统,无需推窗,清风自来。刷脸进家门,不再是科幻片里才有的场景,轻轻按下指纹,亦可轻松归家,告别忘带钥匙的烦恼。

【伟星时代之光】样板房&3.0智慧生活馆现已开放,诚邀品鉴

万达东•约88-138㎡伟星改善首作•首开在即

营销中心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与经三路交口(安徽工程大学对面)

详询:384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