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宁427主推"半价"大促 芜湖家电市场即将引爆

芜湖楼市  2017-04-24 14:38

[摘要] )“打算五一买电器,427去苏宁,半价购更省钱”这句话在江城的大街小巷里口口相传,已然成为老百姓的共识。芜湖苏宁大区总经理卞杨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04年,苏宁正式进驻芜湖,至今已有近13年。

(本报讯)“打算五一买电器,427去苏宁,半价购更省钱”这句话在江城的大街小巷里口口相传,已然成为老百姓的共识。芜湖苏宁大区总经理卞杨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04年,苏宁正式进驻芜湖,至今已有近13年。而在刚刚过去的418大促中,苏宁皖南50店线上线下整体实现了至少30%的增长,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大促,苏宁势必要更上一层楼,联合各大主流厂商、异业单位、媒体代表,线上线下协同,用力度的促销资源来打造427专场,通过第二件半价,用价格优势抢占市场,相信将让所有江城消费者感受到颠覆全城底价的震撼!

半价?特价?返券?赠礼?苏宁427大促到底有多便宜?4月27日,苏宁将用价格来证明一切。“427就是真刀真枪的干价格,哪个品类出现问题哪个品类负责人就下课,价格问题是红线,必须确保苏宁优势。”芜湖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卞总表示。针对购买彩电、冰洗、空调、厨卫的顾客,限4月27日当天,苏宁将推出购买第二件指定商品享受半价优惠的重磅活动,主流品牌让利幅度高达50%,让消费者真正的享受到苏宁的福利。”

为更好的回馈江城消费者,苏宁同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店认筹活动,存20元/30元/40元 /50元,427当天购物直接为400/600/800/1000元。此外还有前200名满1500元加送电水壶,套购满额送苹果7,满额送苏宁中超球票等系列优惠。

4.27价格低,更要服务好!

“服务是苏宁的产品,顾客体验是检验服务的标准。4.27我们要确保针对竞争对手的价格优势,更要把我们的服务做好,让消费者有很多选择,让消费者感觉爽。”

芜湖苏宁电器公司副总经理杨萍表示。427当天,针对套购家电的消费者,苏宁数十名专业VIP导购随即待命,全程陪同,实现电器选购、核价一站式快捷无忧服务。针对未提货商品,价保五一,并接受全城比价、买贵补差。彩电送装一体,苏宁快递主城区上午买、下午到服务,非主城区24送达。此外,苏宁红孩子母婴门店将于4月28日开业。开业期间,全场商品购满388元即可返80元,满888元即可返200元。洗护用品全场7折起2.5元,儿童玩具部分品牌全场6折,纸尿裤更有买三送一等超值特惠活动。

更低的价格、更优的服务就是创造销售奇迹的最有力保障,苏宁将在4月27日让广大消费者朋友共同见证新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