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安徽今年将安排重点项目5516个 年度投资11184亿

芜湖楼市  2017-04-19 08:52

[摘要] 4月18日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2017年,全省安排重点项目5516个,年度投资11184.2亿元,计划开工项目2464个、竣工项目1190个。

4月18日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2017年,全省安排重点项目5516个,年度投资11184.2亿元,计划开工项目2464个、竣工项目1190个。

据了解,今年1-3月,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开局良好,累计完成投资2838.9亿元,为年度计划的25.4%;开工项目1465个,占年度计划的59.5%;竣工项目69个,占年度计划的5.8%。其中,3月当月,全省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383.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4%。

省发改委重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季度全省重点项目建设主要呈现以下特点:项目完成投资较好,同比增长11.1%;开工形势较好,新开工数同比增长32.6%,开工率较去年同期提高5个百分点;各市投资完成情况总体较好,其中马鞍山、宣城、宿州等12市完成投资进度快于全省平均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