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芜湖水利风景区规划 编制进入招标环节

芜湖楼市  2017-04-18 08:49

[摘要] 近日,芜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启动了《芜湖市水利风景区规划》编制招标工作。

近日,芜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启动了《芜湖市水利风景区规划》编制招标工作。

我市河流众多,水网密布。长江从市区流过,青弋江、水阳江、漳河干支流、西河、裕溪河贯穿其中,黑沙湖、龙窝湖、奎湖、竹丝湖,塘水库星罗棋布。目前,我市拥有3个水利风景区,其中2个国家水利风景区,分别为芜湖滨江国家水利风景区和陶辛水韵国家水利风景区;1个省级水利风景区,即南陵大浦省级水利风景区。

本次规划的范围为全市域范围6026平方公里。按照要求,中标单位要进行规划调研,包括水利风景区资源调查和现状分析与评价,明确规划原则和范围,规划水平年与目标,完成规划布局,专项规划,风景区容量,投资估算及效益评价,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等。我市水利风景区规划将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统筹兼顾、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突出“维护水工程、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弘扬水文化、发展水经济”的理念,体现出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