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安徽6市上榜前三十 综合排名蝉联全国第一

芜湖楼市  2017-04-14 08:54

[摘要] 4月13日,安徽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新闻发布会召开,据通报,在全国100个地级提名城市的比拼中,我省6个全国提名城市全部跻身前三十,综合排名蝉联全国第1。

4月13日,安徽省争创文明城市新闻发布会召开,据通报,在100个地级提名城市的比拼中,我省6个提名城市全部跻身前三十,综合排名蝉联第1。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中,安徽综合成绩从第5位跃升至第1位。

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测评成绩,其中,蚌埠市95.24分名列第5,宣城市93.65分名列第11,淮北市93.34分名列第12,黄山市92.55分名列第17,安庆市90.19分名列第24,池州市89.95分名列第26。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面,淮北市96.08分名列第6,蚌埠市95.67分名列第9,黄山市95.16分名列第16,安庆市94.98分名列第18,宣城市94.54分名列第25,池州市92.74分名列第46,综合成绩。

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贺懋燮表示,6个地级市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安徽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坚强有力,得益于各地各部门的担当发力,得益于精神文明创建战线尽心尽力。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坚持“一把手”主抓、“一条线”贯穿、“一体化”推进、“一把尺”衡量、“一竿子”到底,推动创建工作打通“最后一公里”、“神经末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