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严调控后或迎供地潮 2017年芜湖土拍热度只增不减

芜湖楼市   2017-03-27 14:33

[摘要] 3月以来,北京、广州、南京等热点城市以及热点城市周边三四线城市楼市调控措施频频出台,分析人士预计,今年上半年不少热点城市将迎来土地交易热潮。

芜湖房天下讯:3月以来,北京、广州、南京等热点城市以及热点城市周边三四线城市楼市调控措施频频出台,分析人士预计,今年上半年不少热点城市将迎来土地交易热潮。继芜湖1701号宗地延期拍卖后,原定于3月24日拍卖的1702号宗地转为4月7日挂牌出让,可以说2017年土拍大戏至今还未拉开帷幕。

限购政策频频来袭 2017年芜湖土拍热度不减反增

据传,包括融创、中南、保利、恒大以及信达在内的多家大型房企早已报名参与1701号宗地的拍卖,因此,4月即将到来的2017年芜湖首场土拍定会热闹非凡。那么,除了1701、1702号宗地,接下来的芜湖土拍市场还会有什么大动作呢?(整理下文仅供参考,具体内容以国土部门的出让文件为准)

——三山政务中心B地块

据悉,三山政务中心B地块计划于四月中下旬推出。该地块东至龙湖路、南至浮山路、西至水系、北至规划支路,面积约11.88公顷。用途为居住、商业;容积率≤2.1,建筑密度≤25%,建筑高度≤100M,绿地率≥40%。

限购政策频频来袭 2017年芜湖土拍热度不减反增

另外,根据芜湖市城乡规划局关于三山区政务中心B地块新的公示,在该地块范围外约有2.0公顷面积代建24班小学,同时该地块还紧邻三山区政府大楼、三山时代广场,配套丰富。

限购政策频频来袭 2017年芜湖土拍热度不减反增

——大小官山南侧地块

芜湖大小官山的拆迁工作自2010年启动以来,一直牵动着芜湖百姓的心。小官山南侧地块东至天置山庄小区及团结三村,南至浩成天都12232元/平方米[镜湖]浩成天都19套在售小区,西至长江路,北至大小官山北地块。资料显示,该地块出让面积132600平方米,主要的性质是居住、商业。

限购政策频频来袭 2017年芜湖土拍热度不减反增

目前,据悉芜湖大小官山南侧已完成地块内征收工作,已对接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正在确定意向企业的规划方案,待项目方案通过市规委会,即可启动地块出让程序。

——钱桥D地块

该地块东至弋江北路、南至赤铸山路、西至水系、北至前桥路,用途为居住、商业。该地块自然环境资源优厚,坐拥两大公园绿化与水系,环境优美,风光绮丽;同时紧邻银湖路商圈、城东未来商圈和步行街商圈。10余条公交线路经过,紧邻九华中路、赤铸山中路,这两条贯穿芜湖南北、东西的主要干道,畅达全城,交通十分便捷!

严调控后或迎供地潮 2017年芜湖土拍热度只增不减

今年的芜湖土地市场是否会延续2016年的火热势头,还是将回归理性?这些都无从预知,但是,4月7日芜湖首场拍卖会依然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