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芜湖机器人产业集聚区获佳机器人产业园奖

芜湖楼市  2017-03-22 08:51

[摘要] 近日,第三届恰佩克颁奖典礼在苏州举行。

近日,第三届恰佩克颁奖典礼在苏州举行。芜湖机器人产业集聚区荣获2016佳机器人产业园奖,园区龙头企业埃夫特智能装备公司荣获2016年度杰出企业家奖、2016年度佳销量品牌奖、2016年度佳行业应用奖(喷涂行业)、2016年度佳行业应用奖(汽车零部件)四项大奖。

据悉,恰佩克奖于2014年由国内机器人专业门户网站——中国机器人网设立,由两院院士、长江学者等国内机器人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审,被誉为中国机器人行业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该奖项旨在对年度机器人行业中具有战略远见的领导型企业做标杆定位,对行业中具有创新能力的企业做典范推介,对推动产业整体创新能力,对积极促进行业发展的个人做嘉奖,肯定其为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目前,芜湖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已集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企业79家。2016年实现产值84.7亿元,增长32.7%,率先在实现核心零部件国产化、机器人本体全面接近国际一流水平、机器人系统集成日趋成熟的全产业链发展态势,全产业协同发展态势已形成。龙头企业埃夫特智能装备公司国产机器人出货量排名,国产机器人企业综合排名第二;2016年实现产值11.2亿元,增长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