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芜湖碧桂园业主们有福了 长江二桥7月完成合龙

芜湖楼市  2017-03-20 10:53

[摘要] 作为芜湖三山区的居民,大芜湖碧桂园业主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自然要数“芜湖长江二桥”了。毕竟长江二桥建成后,对咱碧桂园人来说是一件大好事,那么现在二桥到底进展到哪一步了呢?

作为芜湖三山区的居民,大芜湖碧桂园业主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自然要数“芜湖长江二桥”了。毕竟长江二桥建成后,对咱碧桂园人来说是一件大好事,那么现在二桥到底进展到哪一步了呢?

日前,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北主塔,开始斜拉索安装施工,标志长江二桥进行到编织“船帆”阶段。芜湖长江二桥跨江主桥长1622米,计划今年7月完成重要的主桥合龙,年底整个大桥建成通车。

寓意满满的造型

芜湖长江公路二桥桥型为“式塔、全漂浮双分肢分离式钢箱梁、四索面同向回转拉索锚固体系”斜拉桥。设计美学主题为“渡江与远航”,独柱塔象征船桅杆,四索面拉索喻意船帆,其中柱式塔、钢箱梁等部分已建成或正在建设中,当前进入“船帆”施工环节。

据悉,同向回转锚索体系为芜湖长江二桥技术原创,曾获国际BE创新大奖。与传统斜拉桥穿索方式不同,它可以从根本上避免产生拉应力,达到安全耐久效果。芜湖长江二桥主桥全桥共100对斜拉索,预计7月底全部安装到位,形成完美的 “船帆四索面”效果。

看完只想用,高颜值、高科技、高速度,来形容长江二桥了。那么二桥建成后对三山到底有哪些积极的影响呢?

大桥建成对三山的影响

现有的芜湖长江公铁大桥距离二桥约34公里,4车道,速度为60公里/时。而芜湖长江公路二桥是全线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00公里/时。二桥建成后,能够有效直接连接江南三山片区和江北白茆片区,南北跨江时间仅需30。

长江二桥的建设开通与其相连的沿江高速公路网的建设,也会为周边的商住带来一定的影响。芜湖碧桂园板块将成为扼守无为与三山区的守门将,是进入芜湖城区的重要门户之地。未来空间巨大!

正在开工,即将开工,即将完工!芜湖碧桂园的业主们,是不是非常激动和期待呢?

芜湖碧桂园镜湖春色精工系,湖景非毛坯好房即将售罄,芜湖碧桂园全新产品,观澜湾即将正式推出,敬请关注!

芜湖碧桂园,率先引入创新+智能科技,智能+运动+平安,三大社区,全新智能化住宅,引领未来。

关注

楼盘地址:芜湖三山区龙窝湖度假区

⊙售楼部地址:芜湖市三山区碧桂园凤凰酒店大堂

⊙公交路线:业主大巴、公交22、44路

⊙销售热线:0553-388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