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芜湖鸠江区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再添新成员

芜湖楼市  2017-03-20 08:39

[摘要] 日前,随着瑞拓汽车部件(芜湖)有限公司的动工建设,位于鸠江区的芜湖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再添新成员。

日前,随着瑞拓汽车部件(芜湖)有限公司的动工建设,位于鸠江区的芜湖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再添新成员。以汽车及零部件为主导产业之一的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正加快形成汇聚德国企业、富有德国元素的产业走廊,为全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大棋盘”添子助力。

据了解,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总规划82。3平方公里,其中一期建设21。5平方公里,重点布局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工业机器人、中德中小企业集群和物流配套五个组团。德国瑞拓集团是一家在汽车和家用电器零部件、机械、电气消费产品、高技术电子和控制等领域拥有丰富专业经验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主要客户有博世、西门子、大众、法雷奥等,在全球拥有30多家公司。该项目总投资7250万元,主要建设汽车线圈及部件项目,占地面积24。6亩。

去年以来,随着博世等知名德国企业先后落户,鸠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原有的联合汽车电子等汽车零部件企业借势加快发展,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对全球汽车零部件相关企业的吸引力进一步增强。园区的发展,也加快了我市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的集聚速度,提升了产业层次,加深了中德企业的紧密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