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芜湖买房投资要讲究策略 不是买了房就能涨

芜湖楼市  2017-02-22 07:00

[摘要] 今年买房投资到底稳不稳或者到底能不能赚到钱,虽然不能确保,但是如果学会掌握一些策略和原则,就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谁能准确说出2017年芜湖楼市的走势?我想谁都说不出来。因此,今年买房投资到底稳不稳或者到底能不能赚到钱,虽然不能确保,但是如果学会掌握一些策略和原则,就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1、知道什么样的房子有可能

优越的地段、完善的生活配套、靠近学区……这样的优势点越多,这里的房子空间肯定越大!

比如说位于芜湖市中心的信达外滩府,周边的商业配套有华强广场、凯德广场、汇金广场等,距离中山路步行街又很近;靠近狮子山小学、育红小学以及十一中;周边的公交车有18路、25路、13路、2路等。很明显,这个楼盘的空间就会很大。

2、确定合适的投资策略

有的房子未来不会有太大的空间,但是适合出租;但是有的房子出租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潜力非常大,日后出售的价格会非常好。所以买房之前,对地段以及日后该地段的规划,做一个大致的了解,一是清楚该地段未来的规划;二是清楚目标房源的潜力;后是清楚区域租客的类型和需求等等。

比如南瑞的房子,几年过来了,房价也没涨多少,但是如果出租的话,非常抢手,因为在城南开发区上班的人群很多会选择在南瑞租房。而如果是城南其他地段楼盘,像华仑港湾,由于该小区在规划之初就设定了银泰城商业配套,又加上对面利民路小学这一重要的配套,使得该小区在首次开盘就受到很多购房者的青睐。如今看来,这些购房者的判断是正确的。

3、兼顾短线和长线

房价会涨,但是肯定不会一直涨,如果遇到暴跌的情况,一旦被楼市套牢也就悲剧了。所以学会兼顾短线和长线的关系,优化投资组合才有可能做到游刃有余。

2016年芜湖房价大涨,在此情况下,大可以把前两年入手的房子抛掉,能赚多少是多少。如果非要拽在手里不放,想等着房子再涨价、再,那也许过了这个村也就没这个殿了。万一楼市大跌,悔不当初啊!

4、学会利用买房优惠政策

学会“投机取巧”,利用楼盘交易过程中的各种优惠打折,以及处理好买房的时机,比如项目开盘时,为了吸引购房者会有各种优惠原则。

2017年伊始,芜湖夺人眼球的新盘便是中梁皖江壹号院。1月份首次开盘,用实惠的价格换取较高的品质,这样的买卖哪个购房者不愿意做呢?日后可以享受万科海上传奇的商业和教育配套,划得来!

5、分散投资

永远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建议总的房产投资比率不要超过个人总资产的60%,因为国家的宏观调控还是会给投资者带来一定风险的。

市场再好,也不能把所有资产都放在楼市投资里。这其实也是投资任何行业的基本原则。

投资房产和普通的刚需买房有很大的区别,具备长远的眼光和扎实的房产知识是必须的。现在的楼市是不是买了房就能赚钱,这点需要大家自己判断,但是以上介绍到的几个楼盘,在整个芜湖房地产市场上也有一定的活跃度,给大家一定的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