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来芜调研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

芜湖楼市  2017-02-21 08:47

[摘要] 2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率调研组来芜,对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2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率调研组来芜,对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张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沧江,副主任韩卫民,副市长胡锡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钱健分别会见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汇报,并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取各有关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王沧江对调研组来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去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胡锡萍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

花建慧指出,芜湖是我省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外向型经济发展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取得了很好经验,形成了芜湖特色。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改进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希望芜湖不断优化外向型经济发展环境,加强与中央、省的沟通对接,建设好对外开放的平台和载体。进一步整合配置好港口、综合保税区等资源,培育优良的外向型经济主体,积极支持企业“走出去”,推动芜湖外向型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全省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出更有益的探索和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芜湖港朱家桥码头、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查验平台和综合保税区中达电子、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等企业、场所开展了实地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