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芜湖市成功入选首批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

芜湖楼市  2017-01-21 00:30

[摘要]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建设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的实施意见》,选择产业基础好、综合实力强、体制机制活、短期能突破、示范有带动的区域,统筹有序推进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确定了首批26个城市先期开展试点示范,我省芜湖市成功入选。

记者1月18日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建设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的实施意见》,选择产业基础好、综合实力强、体制机制活、短期能突破、示范有带动的区域,统筹有序推进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确定了首批26个城市先期开展试点示范,我省芜湖市成功入选。

据了解,为抢抓国家开放低空空域、航空产业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芜湖航空产业基础和优势,2013年,芜湖市将通用航空产业列为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重点培育和发展,规划建设芜湖航空产业园,以航空制造为核心,坚持自主创新和国际合作,有效整合通航产业上下游,已集聚通用飞机、无人机、航空发动机、航空螺旋桨、航空模拟器、航空维修、航电系统、航空部件等航空企业20余家,短短三年即实现了通用航空产业的“从无到有”。

下一步,芜湖市将进一步促进通用航空制造水平升级、大力发展配套企业、加强创新创业能力建设、完善通用机场规划建设、积极拓展运营服务、促进产业融合与协同发展、推动改革政策先行先试、鼓励开放合作发展,建立通用航空产业领导协调机制,以及各相关部门、航空产业园区、重点企业和高校院所共同参与的联合工作机制,集聚各方力量,统筹推进示范区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