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12月合肥房价环比微降 蚌埠安庆环同比涨幅一年高

芜湖楼市  2017-01-19 09:04

[摘要] 据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70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合肥去年12月一二手房价格环比均下降,但同比涨幅却位列70城首位。

据安徽商报报道,2016年12月合肥房价继续微降。据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70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合肥去年12月一二手房价格环比均下降,但同比涨幅却位列70城首位。省内其他城市中,蚌埠、安庆12月一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均列70城前十。

从去年10月开始,国家统计局对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进行监测。12月数据显示,11月这15个城市中尚有10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或持平,12月仅剩广州价格环比上涨0.7%,天津、杭州持平,其余全部下降。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数据显示,12月合肥价格环比下降0.2%,比11月再降0.1个百分点,这也是合肥在国家统计局数据中连续第二个月价格下降。同区域的南京价格环比下降0.1%,杭州环比上涨0.2%。同比看,合肥12月房价涨幅46.5%高。分类指数分析,合肥90平米及以下户型价格环比持平,90平米以上价格均有下降,144平米以上户型价格环比下降0.4%,同比价格90~144平米涨幅大。

再看二手房,12月合肥价格环比下降0.4%,比11月降幅收缩0.2个百分点。南京当月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1.6%,70城涨幅高,杭州环比降0.1%。同比看,合肥12月二手房价涨幅48.9%,依然70城高。分类指数显示,合肥各户型价格均下降0.3%、0.5%,同比价格90平米及以下户型涨幅大,超过50%。

我省其他城市中,蚌埠、安庆一二手房12月涨幅都名列前茅。蚌埠一手房价环比涨0.6%,同比涨9.2%,二手房价环比涨0.8%,同比涨5.6%;安庆一手房价环比涨0.7%,同比涨7.6%,二手房价环比涨1.3%,同比涨6.6%。这也是这两个城市自去年以来一二手房价环同比涨幅高的一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