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芜湖17家企业 获省级“劳保诚信单位”

芜湖楼市  2016-12-19 09:11

[摘要]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2016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评选结果,芜湖推荐的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获此称号。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2016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评选结果,芜湖推荐的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获此称号。

在芜湖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记者了解到,诚信单位评选已经连续多年举办,具体的名单将在官网公布。为树立正面典型,提升企业荣誉感,人社部门还将于近期开展“送荣誉”活动,陆续将这批荣誉牌匾和证书送给获奖企业。

市人社局近年来采取了多种举措推进诚信评价。首先是加大宣传,利用主流报刊和网络媒介,营造氛围。二是分工协作,严格把关,成立了由劳动保障监察、社会保险征缴和劳动仲裁三部门人员共同组成的小组,对企业遵纪守法情况予以综合评价。

同时,权力下放,便捷服务,将诚信评价A级权限下放至县区,方便企业就近参加。高度重视结果运用,将B级以上(含B级)作为企业享受人社各项优惠政策、各类评先创优及准入市场招聘的前提条件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