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丞•翰林公馆】借势便利交通 搭乘生活特快车

芜湖楼市  2016-12-12 10:06

[摘要] 不必总看红灯的脸色,不必在车流里进退两难,别人还在从起点开始的路上,我已经抵达目的所在。中丞•翰林公馆,多维路网铺排,全方位便捷出行,快速抵达心之所向。

不必总看红灯的脸色,不必在车流里进退两难,别人还在从起点开始的路上,我已经抵达目的所在。中丞•翰林公馆,多维路网铺排,全方位便捷出行,快速抵达心之所向。

项目近邻城市发展黄金大动脉,由“二横”(大工山路、峨山东路)、“五纵”(长江南路、中山南路、花津南路、九华南路、弋江南路)路网全面覆盖,便捷出行畅游全城!从花津路向南,直通弋江高铁站、客运南站、沪渝高速城南出入口等;沿大工山路上弋江南路高架,可前往芜湖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出行方式多元化,畅享便利生活。

中丞•翰林公馆位于大学城正核板块,多线公交贯穿东西南北,通达全城。项目四周有马场村、商贸学院、高校园、皖南医学院(南)、安师大新校区及文津西路等多处公交站点,周边公交线路有10、24、26、32、37、44、特1、109、114路,其中,乘坐32、37和114路可至商贸学院下,马路对面即是项目所在地,乘坐10、24、26、44、特1、109路可至马场村下,步行即可快速到达翰林公馆。

轻轨1号线路 搭乘时代之速

芜湖正在规划中的轻轨1号线,其大工山路站恰好十分临近翰林公馆。轻轨1号线整体为南北走向,线路自保顺路站起,至白马山终点站,串联城北产业新城、江南城市中心区、城南科教产业新城,未来主城,进出繁华,转瞬即达。若想乘坐地铁出行,可从翰林公馆步行数,即达大工山路轻轨站,乘坐十分便捷。另外,规划中的城南过江隧道,紧邻项目北面,可快速通达江北新区,悦享多维交通立体生活。

中丞•翰林公馆, “二横五纵”城市黄金大动脉辐射全城,多条公交路线穿梭其中,规划中的轻轨1号线、城南过江隧道更是利好不断,城市交通不断升级。高铁站、客运站环伺周围,便捷交通一手掌握。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不仅能为翰林公馆的业主提供便捷的出行方式,同时也给整个区域带来了无限的发展机遇。

中丞•翰林公馆临时展厅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电话:0553-666 9000

临时展厅:镜湖区长江中路官山翰林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花津南路与文昌路交口向西200米(德盛广场西侧)

开发商:芜湖翰林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