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丫山花海石林景区入选省级体育旅游产业基地

芜湖楼市  2016-12-09 09:09

[摘要] 省体育局、旅游局日前发布了“安徽省省级体育旅游产业基地名单”,“安徽丫山体育旅游产业基地”名列其中。这也是我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景区。

(记者王磊 王叶华 实习生 汪园)省体育局、旅游局日前发布了“安徽省省级体育旅游产业基地名单”,“安徽丫山体育旅游产业基地”名列其中。这也是我市一个获此殊荣的景区。

根据省级体育旅游产业基地的要求,景区应具备体育赛事、体育节庆会展、室内和户外运动休闲健身、极限、探险运动、体育医疗保健康复、体育拓展训练、民族传统体育健身以及时尚体育休闲体验等功能,其中具有体育元素的项目需达到4个以上,配套服务设施要求拥有泊位100个以上的专用停车场,移动电话信号和无线网络全面覆盖。

据悉,丫山景区曾获得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多次承办各类体育运动赛事。目前,丫山体育旅游资源与活动项目主要包括:体育拓展训练、时尚体育休闲体验(真人CS对抗)、登山运动、攀岩、山地跑竞速挑战赛、水上休闲运动等。该景区拥有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能够依托自身独特的地形地貌特别是自然形成的高山开阔场地,复杂喀斯特地形,山间湖泊河流,使得体育休闲运动与自然风景完美融合,给游人营造出一种全新的户外运动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