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翡翠湾】大城已成 未来已来!

芜湖楼市   2016-11-07 11:02

[摘要]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在无为地产圈,碧桂园翡翠湾就是这么一个备受好评的口碑楼盘,为什么众多无为人都选择安家于此?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在无为地产圈,碧桂园翡翠湾就是这么一个备受好评的口碑楼盘,为什么众多无为人都选择安家于此?说到底就是口碑的力量。碧桂园作为千亿房企,中国地产1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携24载造城经验而来,凭着独具特色的匠心理念,带来让无为人满意的社区、房子及物业。

碧桂园•翡翠湾落址城南新区比亚迪大道与杨巷路交叉口西北侧,占地约500亩,日后将容纳将近数万人居住,项目之内,荟萃了城市的完善配套

地段:城市向南,翡翠湾项目正是位于无为县重点打造的城南新城板块,未来区域价值凸显,比亚迪大道、杨巷路、幸福路已通车,多条线路繁华城区。邻无为高铁站,接驳城市生活,可以随时切换您的城市生活空间;

配套:风情商业U街,缤纷商业满足您的日常居家所需;配备凤凰会所,泳池、健身房、书吧...突显对生活品质的考究;斥资打造近60000㎡欧式水景园林,甄选数百种植物,精心设计打造五重立体绿化,让所有的业主每天都生活在花园里。社区内还将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提供24巡逻安保、重点区域电子监控、360度家政等多项服务,就像配备一个酒店的专属大管家,生活安全又舒心。

在品质方面:24年筑房专家,从规划设计,到建筑选材,再到施工工艺,获得“受高端人群喜爱地产品牌”称号。

大城已成,你的目之所及,皆是生活的美好,超4000份安心托付,虚席以待!

实景现房/准现房发售,全城珍藏,建筑面积约90-245㎡电梯洋房、建筑面积约237-260㎡钻石美墅、商铺,仅余数十席,臻席递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