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业TV团购+020购物节 苏宁提前引爆家电双11

芜湖楼市  2016-11-03 16:47

[摘要] 11月4日,苏宁步行街店重装开业,联合生活频道开展TV团购,而苏宁020购物节全国3400家门店也将在4日全面启动,如果您近期有购买家电的需求,建议您不妨去看一看。

“我新房装修好,计划趁双11来把家电给办齐了,正琢磨着到底是在门店买还是在网上买。这下好了,苏宁老店4号开业,在门店就能买到网购价,也不怕买贵了,更不用担心售后等问题,很放心。”刘先生兴奋的告诉笔者。其实,如刘先生这样的消费者有很多,非常期待省心省钱的买到心仪的商品。现在机会来啦,11月4日,苏宁步行街店重装开业,联合生活频道开展TV团购,而苏宁020购物节3400家门店也将在4日全面启动,如果您近期有购买家电的需求,建议您不妨去看一看。

开业TV团购+020购物节 苏宁提前引爆家电双11

门店价=网购价 开业TV专场引爆双11

近年来随着电商的发展,双11已然成为全民关注的购物节日,而江城各家电商场也早已摩拳擦掌。据悉,苏宁早在818过后就确定了老店的新装计划,并提前与各大品牌供应商就芜开业及双11促销机型、资源、货源方面进行洽谈,包括海尔系、海信系、美的系、TCL、美菱、三洋、老板电器等品牌厂商负责人,均表示将在促销让利资源、礼品资源等方面给予苏宁优先支持。

为了确保更大范围的传播,更是携手生活频道开展TV专场,主推门店价就是网购价,很多机型价格此次也均是跌破谷底,如39吋液晶电视一款仅售999元(限量);1P空调特惠999元(限量),美的一款恒温12升热水器999元,美的1.5P空调一款2899元,美菱565升变频对开门冰箱一款开业特惠2699元,小天鹅9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2098元,九阳5升铁釜电压力锅国庆价基础上再降200元,IPONE7官网直降300元等。同时苏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定金认筹,即可享受10倍增值并加送多重好礼、赢旅游大奖等开业劲爆活动,而且针对开业当天前50名下单顾客还额外加赠5斤大米或食用油。

3400店联动 020购物节打造新零售

“比起直接网购,不少消费者更偏向先看实物,再享受下单、支付、配送等更便利网络服务的“实体店+网购”的消费模式,作为中国互联网O2O模式的领先者,苏宁早在2010年提出了O2O发展模式并率先践行,如今已然实现线上线下真正融合的互联网新零售。据悉,从11月4日开始,苏宁易购线上平台、移动端、1500多家城市门店、1600多家农村易购直营店都将全线放价,并承诺60天低价价保,让消费者放心购。

连日来的宣传,已经让许多市民达成了共识:“买家电,11月4日去苏宁”。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此次是一年一度全民关注的双11年度大促,也是步行街老店6年一次的升级调整开业,又有生活频道主流媒体的牵头,不是促销的噱头,力度大可放心。”可以预见,11月4日的苏宁一定热闹非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