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皖新投资声势烜赫 1.202亿元争霸江城

芜湖楼市  2016-10-12 09:10

[摘要] 2016年10月11日皖新投资又将再继辉煌,以1.202亿雄踞各龙头房企之首,拿下芜湖市三山区1612号地块,傲视群英!

7年前(2009年)芜湖土地市场拍,皖新投资以6.5亿元成功拿下备受瞩目的原柴油机厂宗地,并为芜湖市民打造了一个极具ArtDeco风情的大型滨江国际文化高尚居住区——华仑港湾。

皖新投资声势烜赫 1.202亿元争霸江城

7年后的今天(2016年10月11日)皖新投资又将再继辉煌,以1.202亿雄踞各龙头房企之首,拿下芜湖市三山区1612号地块,傲视群英!

地块位于芜湖市三山区,属于三山政务中心板块,距三山区政府约1公里。80亩纯住宅地块,容积率2.2,计容建面11.78万方。起拍价8430万元,成交价12020万元,成交单价149.78万/亩,成交楼面价1021元/平方米,溢价率42.6%。1612号地块位于“两江三城”的“龙湖新城”内,属于芜湖市的中心城区,并且以“龙湖为心”构筑城市生态绿核,是城市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储备区域。

皖新投资声势烜赫 1.202亿元争霸江城

进入2016年后,芜湖住宅市场呈现成交井喷状态,今年1-7月成交量已同去年全年相当,而受土地供应紧缩所限,供应量却未有效放大,市场转变为供不应求的态势。9月3日,华仑港湾年度压轴力作——1#楼藏品盛大开盘,98-142平瞰江美宅耀世加推!超200组高端客户连夜排队,在短短2之内近售罄,再创傲人战绩!

皖新投资声势烜赫 1.202亿元争霸江城

今天皖新投资在江城芜湖再下一城,继华仑港湾之后又将以极具前瞻性的发展战略规划和专业的文化地产运作体系为江城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以“文化建筑美好生活”为理念的皖新文化产业投资集团作为运营文化地产的生力军,今年下半年来在连续夺得合肥市高新区、肥东县黄金地块,于蒙城连征两地后,又拿下芜湖三山政务中心地块,未来皖新投资还将继续立足于城市的发展和配套,深耕安徽市场。皖新投资必将竿头日进、同力协契,为安徽人民带来以文化运营城市,将文化渗透生活的全新生活方式,续写皖新辉煌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