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爆】众多明星、1000多位企业家齐聚芜湖谈什么

芜湖楼市  2016-10-09 09:38

[摘要] 陈小春确定要来芜湖,见咱们这些“小筒子们”啦!他口中说的将要参加的,安徽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据悉这一次众星云集的大活动,他们究竟来这里谈些什么呢?

陈小春确定要来芜湖,见咱们这些“小筒子们”啦!他口中说的将要参加的,安徽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据悉这一次众星云集的大活动,他们究竟来这里谈些什么呢?

1.1000多位中小企业家领导人的大峰会

解决问题共商发展

中小企业是中国经济中为活力的一个板块,但是时常会面临到企业如何定位、如何转型、如何找到合适企业自身的商业模式等等问题,会在发展不同阶段中遇到不同的瓶颈。所以此次峰会邀请过千位中小企业的领导一起来共商发展。

2.强大的论坛导师和明星阵容

策略导师 明星助阵

本次由安徽传迈教育主办,芜湖碧桂园总冠名的,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可谓星光璀璨。

大咖1

陈帝豪,央视营销顾问,清华、北大EMBA总裁班特聘教授,中华慈善总会“慈善之夜”执行秘书长,中国实战营销专家。

大咖2

金秋,《实战演说》导师,中国演说界黑马,36岁完成登台演说3000场,1997年开始从事主持一线大牌明星,演唱会和演说培训工作,演说导师人物

明星1

明星嘉宾:曾雨轩,新加坡新生代实力唱将,《超级女生》北京站点评导师,个人新单曲《回来我身边》大受业界好评。

明星2

这个当然就不用多介绍啦,他就是我们的小春哥,20年前《古惑仔》让他红遍亚洲 ,真是几代年轻人共同记忆啊,《鹿鼎记》《记忆》等作品风靡国内外,超1000位企业家、创业者齐聚一堂,行业大咖、业界领袖纷纷助阵,更有众多明星加盟,此次中小企业高峰论坛,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10月29-30日

中国 芜湖 碧桂园

论坛门票:RMB 880元 碧桂园专属门票:RMB 580元

主办方:安徽传迈教育 总冠名:芜湖碧桂园

招商及抢票热线0553-28606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