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合肥楼市"打个盹"芜湖楼市却依旧精力充沛

房天下  2016-09-29 07:01

[摘要] 9月26日下午,东方龙城木兰苑开始排队,据说是排一整夜,一直到9月27日上午才开始发放号码,但具体的开盘时间还未定。如此强烈的购房欲望才会支撑购房者们排一整夜队伍……

销量继续徘徊在低位,价格微降,成为上周合肥楼市的特点。不足1300套的一手房成交量背后是房源欠缺而导致的区域成交大幅下降。受个盘价格影响,上周合肥市区一二手房均价都有所下降。

合肥楼市上周成交下降 房价微降

合肥的楼市情况一直是今年楼市中备受关注的,如果合肥楼市真的有所调整,那么人们不禁会想到:芜湖楼市是否也要有所动静?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形来看,芜湖房价还是一如既往的上涨,楼市成交量也不见减少,可以说,芜湖楼市依旧精力充沛!

9月26日下午,东方龙城木兰苑开始排队,据说是排一整夜,一直到9月27日上午才开始发放号码,但具体的开盘时间还未定。如此强烈的购房欲望才会支撑购房者们排一整夜队伍,也看得出芜湖楼市依旧火爆。东方龙城木兰苑、金浩仁和天地、恒大华府以及官山翰林等楼盘近期开盘都是一手而空、房源被抢的局面。

东方龙城木兰苑

动态:东方龙城木兰苑已开房源都已售完,即将加推1#楼。另外,东方龙城-龙街商铺在售,产品囊括33-200平全系面积段,5.4米挑高,户型通透,均沿城市主要道路分布。根据街区位置及服务业态的不同,龙街包装共划分为4条主题街区:休闲美食街、邻里生活街、都市文化街、滨湖风尚街。目前,休闲美食街已经售罄;邻里生活街仅剩少量商铺在售;滨湖风尚街、都市文化街现火热销售中。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东方龙城木兰苑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镜湖区大砻坊
户型三居室(91.00㎡)三居室(98.00㎡)三居室(106.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底4#楼入住开盘时间2016年7月2日2#楼加推

项目简介:东方龙城木兰苑,总建筑面积约17.5万平米,由芜湖东方蓝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东边紧邻南北主干道仓津路,北靠康复路、环城北路,西接环城东路、南临青弋江,坐拥芜湖古城,正对老十二中,踞金马门旧址,传承千年文脉,1路、9路、12路、27路、32路、41路公交车可至项目,地理位置优越。物业为淮矿地产自持物业淮矿物业,将会为业主提供星级环卫、智能安防、24监控巡逻等贴心服务。木兰苑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厚,尽享22万方大社区商业,菜市场、美食街应有尽有; 芜湖公办早教环城南路幼儿园,北塘小学,育红小学(正在规划中),27中(在建)环伺项目周边;项目内规划上万平米社区商业,满足生活一站式需求。在建筑上,木兰苑致力打造雅致温馨、高贵典雅的社区统一形象,在高层住宅立面处理上采用新古典风格,强调整体线条优雅,建筑立面材质基本以暖色调为主,表现建筑清新、亮丽的效果,并与平面透明玻璃相匹配,铸造精致的效果。木兰苑以现代设计手法,创造优雅的园林景观,园区内将会引进栽培银杏、香樟、白玉兰等名贵树种,旨在为城市中的人们提供一个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满足其远离喧嚣、追寻自然、唯美的生活愿望。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