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930让价格说话 苏宁推出“半价”大促

芜湖楼市  2016-09-26 17:28

[摘要] “买电器想更省钱,930去苏宁,享半价购”这句话在江城的大街小巷里口口相传,已然成为老百姓的共识。

“买电器想更省钱,930去苏宁,享半价购”这句话在江城的大街小巷里口口相传,已然成为老百姓的共识。芜湖苏宁大区总经理卞杨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04年,苏宁正式进驻芜湖,至今已有近12年。而在刚刚过去的苏宁店庆大促中,苏宁皖南42店双线实现了至少25%的增长,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大促,苏宁势必要宜将剩勇追穷寇,联合各大主流厂商、异业单位、媒体代表,线上线下协同,用大力度的促销资源来打造930专场,通过第二件半价,用价格优势抢占国庆黄金市场,相信将让所有江城消费者感受到颠覆全城底价的震撼。

930让价格说话

930半价日,到底有多便宜?

半价?特价?返券?赠礼?苏宁930大促到底有多便宜?9月30日,苏宁将用价格来证明一切。“930就是真刀真枪的干价格,哪个品类出现问题哪个品类负责人就下课,价格问题是红线,必须确保苏宁优势。”芜湖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卞总表示。针对购买彩电、冰洗、空调、厨卫的顾客,限9月30日当天,苏宁将推出购买第二件指定商品享受半价优惠的重磅活动,主流品牌让利幅度高达50%,让消费者真正的享受到苏宁的福利。”

不仅如此,很多机型价格此次也均是跌破谷底,如美的1.5P一晚一度电空调低至仅3399元,康佳55寸智能网络4K电视不到2600元,美菱565对开门变频冰箱跌破3000元、海尔10公斤滚筒变频洗衣机仅3299元。由此可见苏宁国庆930的促销力度。

为更好的回馈江城消费者,苏宁同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店认筹活动,存20元/30元 /50元/100元,930当天购物直接为400/600/1000/2000元。

930让价格说话

930价格低,更要服务好!

服务是苏宁的产品,顾客体验是检验服务的标准。930我们要确保针对竞争对手的价格优势,更要把我们的服务做好,让消费者有很多选择,让消费者感觉爽。

据悉,930当天针对套购家电的消费者,苏宁数十名专业VIP导购随即待命,全程陪同,实现电器选购、核价一站式快捷无忧服务。针对未提货商品,价保十一,并接受全城比价,如遇同一型号产品市场降价,竞争对手降价,凭有效票据可至苏宁办理买贵补差。彩电送装一体,苏宁快递主城区上午买、下午到服务,非主城区24送达。苏宁金融也推出系列活动,新客户理财立减50元,理财产品年利率达5.8%,还有机会抽取苹果手机、礼品卡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