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苏宁联手尼康启动"百城大战"将开展超100场团购会

芜湖楼市  2016-09-14 16:55

[摘要] 9月13日,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藤原贯太郎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苏宁云商数码公司总经理刘东皓就2016年双方战略合作展开商讨。

9月13日,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藤原贯太郎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苏宁云商数码公司总经理刘东皓就2016年双方战略合作展开商讨。当日,双方宣布2016年苏宁&尼康“百城大战”活动正式启动。

苏宁联手尼康

苏宁&尼康“百城大战”活动是继2015年9月至12月“尼康百日攻略”活动之后,又一次超级品牌狂欢活动,是在超过100个重点城市同时进行的品牌钜惠。

据悉,双方将在重点城市门店开展100场以上团购会。从9月23号开始一直延续到12月31日,历经“国庆大阅兵”、“双十一促销”、“双十二促销”、“收官大惠战”等四个促销节点,是今年下半年尼康投入大、力度大的钜惠活动,相机四折抢、单反七折抢、国庆尼康大抽奖、百场团购会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旨在为尼康发烧友带来佳购买契机。

苏宁联手尼康

早在今年8月9日,尼康(中国)董事长高階弘史一行到访苏宁南京总部时,苏宁就向尼康发出大单采购意向书,要求产品在性能趋势、价格等方面保证优势。在本次会谈中,苏宁还特别选出4款受用户欢迎的明星单品进行放量销售,其中就包括刚刚上市的新品尼康D3400和2016年春季上市的新品尼康A10。

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表示,在2015年末的‘尼康百日攻略’活动中。尼康在苏宁线下门店的增速同比接近40%。2016年,双方在门店规划、终端执行、单品定制、精准营销、市场推广等方面合作更加密切。本次‘百城大战’,苏宁将集中优势兵力,面向特定消费者,主打尼康热销产品。同时,苏宁还会充分利用门店优势,开展丰富的线下体验活动,通过摄影课堂培训、各类摄影比赛,精准锁定消费人群,输出服务和产品。以点带面、集中爆破,实现‘百城大战’的销售目标。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藤原贯太郎表示,苏宁是尼康非常亲密的伙伴,双方的合作取得了很多成果。本次“百城大战”不仅仅是要把销售规模做上去,还要借助苏宁渠道的优势,扩大尼康产品和新品类的市场份额。尼康将会和苏宁一起推进‘百城大战’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