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914让价格说话 芜湖苏宁12周年店庆价到

芜湖楼市  2016-09-07 17:31

[摘要] “买电器想省钱,就等914去苏宁,苏宁12周年店庆,价格更便宜。”这句话在江城的大街小巷里口口相传,已然成为老百姓的共识。

“买电器想省钱,就等914去苏宁,苏宁12周年店庆,价格更便宜。”这句话在江城的大街小巷里口口相传,已然成为老百姓的共识。因为江城市民已经从苏宁各方面的店庆宣传中感受到了苏宁12周年店庆的震撼及促销力度,都迫不及待地等着要去抢购啦!

芜湖苏宁12周年店庆

芜湖苏宁大区总经理卞杨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04年,苏宁正式进驻芜湖,至今已有近12年。作为中国商业零售行业的领导者,苏宁近年来持续推进“一体两翼O2O”的互联网路线图,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零售模式,全面转型互联网零售,截止目前,芜湖苏宁管辖的皖南区域已拥有线下门店42家,服务了近200万会员,涵盖皖南6市十余县,更将服务能力延伸至高沟、六郎、许镇、沈巷等乡镇市场。

9月我们将以芜湖苏宁12周年店庆为契机,联合各大主流厂商、异业单位、媒体代表,线上线下协同,用大力度的促销资源来打造一年一度的店庆大促,相信将让所有江城消费者感受到颠覆全城底价的震撼。

苏宁12周年店庆,到底有多便宜?

特价?返券?赠礼?苏宁一年一度的店庆到底有多便宜?9月14日,苏宁将用价格来证明一切。首先店庆期间,苏宁将携手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厂商齐让利,全品类全品牌将以联动之势重磅出击,彻底颠覆全城底价,让利幅度高达50%。消费者来苏宁门店购买彩电、冰洗、空调、厨卫商品,全场商品除个别品牌机型外封顶8.8折。同时各工厂也纷纷推出店庆特价予以支持,如海尔小1.5P挂机仅2199元,康佳55寸智能网络4K电视不到2600元,美菱430对开门冰箱跌破4000元。其次,刷建行卡享6期免息,满1288元即送50元购物卡。套购满额加送苹果6S、ipadi2等豪华大奖,凡满9888即可参加店庆砸金蛋活动,有机会赢取婚纱套系、空调等。此外,本次苏宁金融也针对店庆推出系列活动,新客户理财立减50元,整体理财产品年利率达6.4%,购买理财产品还有机会抽取苹果手机、苏宁礼品卡等。业内人士分析,鉴于苏宁市区2大旗舰店(广场店和步行街店),线上线下齐发力,苏宁此次店庆,必将刷新家电行业单店单日销售新记录,再造江城家电行业销售新奇迹。更低的价格、更优的服务就是创造销售奇迹的有力保障,苏宁将在9月14日让广大消费者朋友共同见证新奇迹。

芜湖苏宁12周年店庆

店庆定金20倍翻 火爆预存中

为更好的回馈江城消费者,苏宁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店庆定金认筹活动,定金券在明码标价基础上使用,实惠真正体现。目前,苏宁广场店、步行街店的预充值活动已逾3000人参加,打电话咨询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即日起至9月13日,顾客至苏宁广场店、中山路步行街店,预存20元/30元 /50元/100元,店庆当天购物直接为400/600/1000/2000元,具体活动详情可咨询店面工作人员。同时为了更好地方便广大消费者,苏宁更是选择在多个小区开展定金活动,广大消费者可以就近在小区50个服务点直接参加苏宁店庆认筹活动。

连日来的宣传,已经让许多市民达成了共识:“买家电,9月14日去苏宁”。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此次促销活动,肯定是实实在在比平时便宜,毕竟是一年一次的店庆口碑,而不是促销的噱头。可以预见,9月14日的苏宁一定热闹非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