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芜湖市区连续两月空气优良率达到100%

芜湖楼市  2016-09-07 09:04

[摘要] 9月1日,芜湖市环保局发布2016年8月份市区空气质量情况。

9月1日,芜湖市环保局发布2016年8月份市区空气质量情况。数据显示,8月份,市区空气质量指数在39~82之间,首要污染物是臭氧。空气质量“优”的天数17天,“良”的天数14天,空气优良率100%。PM10平均浓度38微克/立方米。这是继7月份之后,芜湖市区连续第二个月的空气优良率达到100%。

记者还注意到,根据环保部门发布的报告,市区空气中的首要污染物成为“臭氧”。据悉,这也是“臭氧”次取代PM2.5、PM10成为了芜湖市区月度空气首要污染物。相关资料说明,PM2.5,即细颗粒物,指环境空气中空气动力学当量直径小于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它能较长时间悬浮于空气中,其在空气中含量浓度越高,就代表空气污染越严重。7、8月份,随着对相关污染企业的管控,PM2.5在空气中的含量浓度持续下降。而臭氧,一般而言,主要来自机动车尾气污染。但芜湖市环保局污控科有关人士告诉记者,8月份,臭氧成为首要污染物,还不能简单地将原因归到机动车尾气污染,相关生产性企业的超量排放,也可能是重要的原因。

目前,芜湖市环保局有关部门正对相关污染采集数据,进行分析和研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