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芜湖八企业入选省民营文化企业百强

芜湖楼市  2016-04-12 09:26

[摘要] 4月11日,记者从省 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年度安徽民营文化企业100强评审结果出炉。芜湖8家企业入选省民营文化企业百强,从地域分布来看,这8家企业以累计主营收入93.8亿元、利润总额11.4亿元,首次跃居全省首位。

4月11日,记者从省 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年度安徽民营文化企业100强评审结果出炉。芜湖8家企业入选省民营文化企业百强,从地域分布来看,这8家企业以累计主营收入93.8亿元、利润总额11.4亿元,首次跃居全省首位。

入选的8家芜湖民营文化企业分别是: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新芜文化创意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芜湖华强文化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安徽乐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大浦新农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安徽丫山花海石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马仁奇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影星巨幕有限公司。

2015年底,全省民营文化企业共有47371家,占到全省文化企业法人单位98%,为鼓励和引导民营文化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发挥骨干文化企业带动作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局开展了2015年安徽民营文化企业百强的评选,这也是我省第四次开展此项评选活动。

从全省范围来看,2015年度安徽民营文化企业100强企业中,全省主营业务收入超亿元企业56家,净资产超亿元企业35家。其中,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主营业务收入46.57亿元和利润总额9.33亿元列经营规模首位。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净资产84.79亿元列资产规模首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