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商业信用环境指数 芜湖排地级市第一

中安在线  2016-01-20 10:03

[摘要] 地级市排名均位于前50位的城市包括:芜湖、扬州、温州、宜昌、张家口、镇江等。

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CEI课题组长陈贵介绍,在35个大城市CEI综合评价中(包括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拉萨市未参评),北京市、上海市连续五年排名、二位,贵阳市在本次排名中跃居第三位,深圳市由上届排名第三跌居第六。在250个地级市排名中,前三甲城市分别是芜湖市、扬州市、温州市,其中扬州市连续两届排名稳居第二,嘉兴市由前两届排名而跌居到第15位,无锡市由前两届的排名第三而跌居到第31位。

芜湖排地级市

CEI指数课题组自2010年成立以来,2011年至今连续四次发布,CEI指数的监测正好见证了“十二五”以来各城市商业信用环境变化的基本状况。

根据连续五年的跟踪监测显示,各区域的CEI得分基本保持稳定,长三角地区和环渤海地区一直是城市商业信用环境好的地区。在大城市中,北京市、上海市一直稳居前列、独占鳌头,重庆市、贵阳市、武汉市上升迅速,进步较快。深圳市、杭州市、海口市商业信用环境较好,一直保持在比较稳定的状态。

芜湖排地级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