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芜湖市区停车费新标准已执行 市民发帖称收费过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1-13 09:38

[摘要] 近日有网友在市民心声发帖,对芜湖新的停车收费标准发出了几点质疑。

近日有网友在市民心声发帖,对芜湖新的停车收费标准发出了几点质疑:

1、每年的停车费用到什么地方?

2、市区有没有免费停车场,每条主干道都收费,让这么多车辆往哪里停?

3、有没有考虑过人性化设置哪些路段完全免费,哪些路段按照这个标准收费?

4、交费能够解决目前停车难现状?一方面把车赶到地下车库,市区有多少地下车库?如果地下车库有也跟风涨价怎么办?

芜湖停车收费

对此芜湖市交通运输局对网友反映的问题也做出了回复:

1、我市市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所收取的费用由城泊公司统一交纳至市财政指定账户,由市财政统一调配,市民可以向市财政进行咨询。

2、去年5月,我市成立了芜湖市城市泊车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任务就是在3年内建设30—40个左右的大中型停车场以及8—10个立体停车库,以满足我市的停车需求。我市制定的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定价基本原则一是路内泊车收费标准高于普通和地下社会公共停车场收费标准,疏导市民尽可能将车停放到地下公共停车场;二是占用路内泊车位的时间越长,单位时间段收费越高,以此加速和提高路内泊车位的停车周转率;三是并非是要多收取老百姓的停车费用,而是旨在充分利用价格杠杆作用,释放道路资源,还路与民,进一步加强我市道路临时停车收费管理,规范停车收费行为,通过对静态交通的管理,达到疏通道路的目的。

3、自2016年1月12日起,我市主城区A级收费区域,即核心区域910个停车位实行新的收费标准(芜发改收费[2015]654号),B级区域即一级区域1731个泊位的收费,待A级区域的泊车位进行智能化改造后再进行收费,目前仍然实行免费停放。

>>>点击查看新收费标准及车位路段

芜湖机动车停车

楼市新蓝海:中央提倡发展住房租赁规模化经营

报告称今年房价将再涨7% 地价涨10%

好消息!芜湖至上海新增4列高铁

市区79条黑臭水体2020年前完成整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