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芜湖7企业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

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2015-12-18 09:02

[摘要] 记者从芜湖市科技部门了解到,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电鑫龙)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成为全省5家入选企业之一。

记者从芜湖市科技部门了解到,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电鑫龙)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成为全省5家入选企业之一。这也是我市第二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省目前共有9家。另外芜湖长信科技、芜湖绿叶制药等6家企业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年来,芜湖市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为抓手,坚持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发挥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的带头辐射作用,着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企业创新能力快速增强,为创新型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国家知识产权局此次认定旨在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入选企业都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骨干企业,经企业自愿申请、省市知识产权局择优推荐、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评审或核查评出。

记者夏成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