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卧江瞰城,众望归江

——106—154㎡ 典藏滨江20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4 17:41

[摘要] 首付10万起,争藏世茂滨江花园江景大三房。近拥江景,远眺长江千帆过,世界尽在眼前。让您站在更高的地方享受生活,赏析自然,审视自已。借江帆碧影,将自已隐藏在极致繁华之中,静享经历激情奋发之后的平和安详,为自己的成功加冕,为家人的幸福给予好的健康保障。

首付10万起,争藏世茂滨江花园18387元/平方米[镜湖]世茂滨江花园139套在售江景大三房。近拥江景,远眺长江千帆过,世界尽在眼前。让您站在更高的地方享受生活,赏析自然,审视自已。借江帆碧影,将自已隐藏在繁华之中,静享经历激情奋发之后的平和安详,为自己的成功加冕,为家人的幸福给予好的健康保障。

数瞰江大宅,还看世茂

地段,真金不怕火炼;市中心,无论市场如何变迁,均能屹立于市场而不倒!芜湖市政重点打造镜湖区,与繁华市中心一路之隔,集高品质住宅区、国际商业街区、文化艺术中心、希尔顿五星级酒店、世茂滨江中心为一体滨江地标建筑群。世茂•滨江花园鼎立市中心价值地,打造“城市休闲客厅”,万般繁华,衬托起一座优雅生活之城,区域价值吸引全城精英瞩目!

体验玫瑰坊、八号码头、步行街、侨鸿、凤凰美食街商圈等24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享受;更兼有社区高端会所、国际五星级世茂希尔顿酒店环绕周边,育红小学等名校资源汇聚,一城繁华任由你从容把握。

四重钜惠,感恩有礼

滨江世茂,热销有理!世茂滨江花园18387元/平方米[镜湖]世茂滨江花园139套在售2015当红不让,再次成为芜湖住宅类产品销售领跑者,11月即完成全年预订目标;感恩芜湖,感谢有礼!世茂滨江花园暖冬感恩钜惠,答谢芜湖认可与厚爱。

世茂滨江花暖冬感恩季,四重钜惠震撼来袭!认购有礼:认购高优惠12万,更赠惊喜圣诞好礼;感恩有礼:《开心麻花》安徽首演门票免费送;推介有礼:老带新推介高享6000元购物卡;到访有礼:来访即赠精美礼品。一线瞰江臻品急速递减,欲购从速啦!

品鉴尊线:0553-5992288

接待中心:健康路3号(原13号码头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