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上传奇]欢乐周六走起 国际象棋培训即将开课

——二期新品约90—97㎡(建筑面积)16#“90优+三房” 荣耀绽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3 09:43

[摘要] 还在回味前几周的中国象棋培训吗?还想在棋类的世界里畅游吗?还想畅享欢乐的周末时光吗?万科海上传奇的小业主们注意了,又一福利来了!国际象棋培训班即将开课,每周六上午海上传奇营销中心,知名老师专业执教,让童年时光更多彩!

还在回味前几周的中国象棋培训吗?还想在棋类的世界里畅游吗?还想畅享欢乐的周末时光吗?万科海上传奇万科海上传奇待定3.91长江南路与乌霞山西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03165的小业主们注意了,又一福利来了!国际象棋培训班即将开课,每周六上午海上传奇营销中心,知名老师专业执教,让童年时光更多彩!

万科海上传奇3.91分

长江南路与乌霞山西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03165
售完住宅弋江江景地产
待定

国际象棋被列宁称为是聪明人“智慧体操”。作为一项模拟战争的棋类智力活动,国际象棋蕴涵着丰富的人生哲理与取舍智慧,对开发青少年的智力,培养青少年的缜密思维以及修身养性都大有益处。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敏锐思维,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万科海上传奇万科海上传奇待定3.91长江南路与乌霞山西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03165特地开设国家象棋培训课程,特别邀请著名国际象棋老师驻堂,每周六上午9点半准时开课。一共5次课程,前4次为常规知识讲解,第5次为实战对抗比赛。

国际象棋培训的开设,不仅能够让孩子们在培训中增长自身的知识与智慧;通过共同学习,他们还能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朋友。

传奇爸妈们赶紧带宝贝来吧,名额有限哦,快乐报名热线:5669999。

二期新品16#观景御座荣耀绽放,约90—97㎡(建筑面积)优+三房,创新锻造中国家庭居住新模式。独立三室随家庭成长百变,既可以设置父母房,又可变身书房,更可以成为二胎宝宝的成长空间。居住新时代,就要万科三好房!

滨江美宅 人文醇厚

芜湖万科海上传奇万科海上传奇待定3.91长江南路与乌霞山西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03165坐落于百古繁华中山南路,引领江城居住新风尚,打造约50万方滨江都会新海派生活场。集步行街、新时代商业街10509元/平方米[弋江]新时代商业街84套在售、芦花荡湿地公园、鸿汇城、滨江公园等繁华新麓,构建康居典范的时尚主场。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萃文中学等芜湖名校,尊享12年全程教育资源,为孩子定制理想未来。

【万科•海上传奇】二期新品16#“90优+三房”荣耀绽放

售楼热线:0553-5669999

项目地址:弋江区中山南路与乌霞山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