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线仅10天,任性付“随借随还”用户超20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8 16:46

[摘要] “十三五”规划将“发展普惠金融”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苏宁消费金融公司始终在探索“普惠金融”的道路上坚定奔跑。近日,苏宁消费金融推出了“随借随还”业务,自11月5日上线以来,使用人次超20万,深受用户欢迎。

“十三五”规划将“发展普惠金融”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苏宁消费金融公司始终在探索“普惠金融”的道路上坚定奔跑。

近日,苏宁消费金融推出了“随借随还”业务,自11月5日上线以来,使用人次超20万,深受用户欢迎。

据介绍,“随借随还”业务提现金额高为20万元,还款期限为30天,用户在期限内可以随时还款,日息仅为万分之四。

“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的随借随还业务日息基本在0.05%左右,所以可以肯定地说,我们的价格是业内低的。”苏宁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

“随借随还”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苏宁任性付用户,在PC或易付宝手机客户端点击“灵活用”,填写提取金额,选择“随借随还”还款方式,1秒钟账户即可收到款项。

白领小王告诉记者,前几天他看中一台电视机,它的促销期马上就要结束,而自己手头刚好没钱。“我立刻想到了任性付,取了1万元买下电视,过几天发了工资我就还款,利息也就十几块钱。”

“随借随还”业务正是针对这些客户群,以极低的成本帮助用户解决燃眉之急。

据了解,消费者使用任性付提现,也可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享受6折优惠,月息为0.6%。

坚持普惠金融 半年授信人数超2000万

“随借随还”只是一个缩影,成立半年多来,苏宁消费金融公司各项业务始终围绕“普惠金融”的初衷展开。

苏宁消费金融核心产品“任性付”,高授信额度为20万元,较传统个人贷款产品额度高、授信简便;任性付的月息低仅有0.498%,仅是市面上同类型产品的50%-70%。

凭借苏宁易购电商平台和超过1600多家实体门店,苏宁消费金融率先在业界实践“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的O2O消费金融模式。

苏宁消费金融同步在线上、线下开展的“三零分期”等活动,受到消费者欢迎。以当下热门的iPhone 6S plus为例,同为6期分期,任性付零手续费,比其他平台少支付近170元。双十一期间,任性付所有订单中69%来自移动端,苏宁门店100笔订单中就有70笔选择任性付付款。

苏宁任性付还在不断创新应用场景:发力车联网,打造“消费金融+车联网+大数据”的新型“车联网金融”模式;涉足校园市场,为广大学子提供个人消费信贷服务;进军家装市场,推出的“任性美家”产品以12期免息的优势在南京、广州迅速推广。

数据显示,开业不到半年,苏宁消费金融邀请授信用户2000万人,授信额度近1000亿元,平均单笔贷款不到1000元。

普惠金融本质是改革的和进化的,更加关注未来而不是历史。它特别关注既存金融体系外的创新金融市场,特别是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需要培育面向未来的金融创新者。”苏宁消费金融公司董事长王琪生表示,“在这一点上,我们苏宁消费金融责无旁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