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携手百度打造线上双11“史上惠购房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0 09:50

[摘要]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不仅是电商的盛会,也是房地产的盛会。自今年8月万达入驻百度直达号,一直在酝酿一场惠及全民的购房节。“双十一”大战前夕,万达蓄势待发,与互联网巨头百度联手举办“史上惠购房节”,一年只有这一次。

@万达双十一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不仅是电商的盛会,也是房地产的盛会。自今年8月万达入驻百度号,一直在酝酿一场惠及全民的购房节。“双十一”大战前夕,万达蓄势待发,与互联网巨头百度联手举办“史上惠购房节”,一年只有这一次。据悉,万达中区五省一市,即上海、江苏、江西、安徽、浙江、山东共计38个项目将联合发起钜惠风暴。11月7日—11月15日,万达在百度号上推出“双十一特惠购房”全网低价优惠活动。

万达相关负责人表示,万达入驻百度号后与百度联合推出这一系列活动,目的在于为用户在看房、购房等环节上提供大的便利和优惠。对于万达与百度的跨界合作,业内人士则认为,这标志着地产龙头万达已开始主动拥抱“互联网+”,这一举措将在行业内起到示范作用,进而加快房地产企业整体转型移动互联网营销的脚步。

万达双十一,1年只有这一次!给力折扣

据介绍,11月7日到11月15日,万达将与百度号联合举办首届购房节活动,活动将在万达中区五省一市38个楼盘同时举办。届时,客户只需用手机打开百度网页或百度APP,并搜索“@万达双十一”,即可一键进入优惠界面,任意点击所在城市的万达项目可了解活动详情。以芜湖镜湖万达广场为例,点击“芜湖镜湖万达广场”后,可领取价值30000元代金券(仅限商铺)。

据了解,自万达入驻百度号以来,就不断为购房者带来“线上看房+买房优惠”的系列服务。现在,购房者只需在手机百度/移动搜索的百度搜索页面输入“@万达双十一”,即可直接进入万达号,浏览在售热门项目。购房者可以在线了解户型楼盘地理位置等详细信息、一键预约看房,有购房意愿的用户还可一键领取金额不等的优惠券,购房时直接充抵房款。据悉,这是百度联手万达推出的号优惠,可与其他购房优惠叠加使用。

万达对于本次与百度的合作极为重视,范围之广、力度之大尚属业内首例。详细的楼盘信息、便利的看房预约方式,加之“全网低价”的优惠,万达号上线后即受到广大用户的强烈关注,万达购房优惠券的销售数量呈现直线上升趋势。

万达遇百度试水互联网+“新媒体”之路扶摇直上

在不久前的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盛典上,“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新媒体传播项目荣获营销传播金奖。这是万达广场与百度地图APP合作打造的全新O2O商业模式。今年的双十一,万达继续携手百度,打造“互联网+”时代新媒体营销创新举措,这也是房地产开发商实现转型的必然选择。

2015年以来,国家房产新政频出,各地先后对限购政策进行松绑,降息降准接二连三,房地产市场开始回暖。随着“高潮”的来临,受到“互联网+”概念的影响,舆论普遍认为万达和百度这次“房企+互联网企业”的合作对于市场具有启发性作用。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房地产开发商拥抱互联网是实现转型的必然选择,百度号将帮助开发商挖掘线上营销潜力,并改变以往用户“一地看一房”的局面,为购房者提供更多便利。万达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百度合作,关键是看中了百度在中国互联网市场中的影响力以及移动平台背后的巨大流量;百度号可以精准吸引万达的潜在购房者,更有针对性地发现和锁定目标受众,从而提高蓄客能力。此外,号还能帮助万达收集、管理用户数据,为更精准的营销提供数据支持。

百度号负责人表示,未来百度号还将陆续引进50的地产开发商入驻,一方面为用户提供更流畅购房体验和大力度的购房优惠,另一方面也帮助房地产开发商加速O2O布局,发挥互联网倍乘效应,达到一个三方共赢的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