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芜湖市住房公积金贷款1036户 2.78亿

芜湖住房公积金中心  2015-11-03 16:58

[摘要] 10月份,我市共受理审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036户、贷款金额2.7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44.5%和52.7%,与上月相比,贷款户数增长4.2%,贷款金额基本持平。

10月份,我市共受理审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036户、贷款金额2.7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44.5%和52.7%,与上月相比,贷款户数增长4.2%,贷款金额基本持平。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面积11.09万平方米,带动住房消费5.6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50.9%和87.8%。

从购房类型来看:购买新建商品房贷款747户、2.05亿元,购房面积8.3万平方米,购房总金额4.29亿元,贷款户数和金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31.75%和38.51%,与上月相比贷款户数增长7.3%,贷款金额基本持平;购买二手房贷款289户、7281.5万元,购房面积2.8万平方米、购房总金额1.32亿元,贷款户数和金额与上月相比基本持平,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93.96%和117.4%。

从贷款类型来看: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896户、2.27亿元,与上月基本持平,贷款户数和金额分别占总量的86.5%和81.7%,占较大比重;改善性住房公积金贷款140户、4793.4万元,分别占总量的13.5%和18.3%,比上月略有下降。主要是从上月起改善住住房公积金贷款快速增长,基数较大的原因。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分别增长3倍和5倍。

芜湖试点县已有108名进城务工农民缴存公积金

10月楼市月报:新房成交环比上涨 土地出让一宗

11.2芜湖市新建商品房成交102套 成交面积10489㎡

推荐芜湖便宜又靠谱的5大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