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11”电商大战来袭,房天下打响房产狂欢第一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0 09:07

[摘要] 2015“双11”大幕又将拉开,各大电商巨头如阿里京东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作为一年之中“带劲”的互联网购物狂欢节,因其参与商家之多,优惠力度之大而广受消费者拥护。

2015“双11”大幕又将拉开,各大电商巨头如阿里京东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作为一年之中“带劲”的互联网购物狂欢节,因其参与商家之多,优惠力度之大而广受消费者拥护。

值得关注的是,房产行业也已加入“狂欢”大军,重点推出包括万科、绿地、恒大等在内的10家品牌房企的3000个项目的百万套房源,打响房产“双11”的枪。房天下还打造总金额高达10亿元的“双11定制版房天下”,普惠50城百万购房者,平均单个1万元,优惠力度将远超其他电商。

“双11定制版”总额10亿元,房天下普惠50城百万购房

据悉,全球大的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也将在“双11”狂欢节放出“绝招”,重点推出包括万科、绿地、恒大等在内的10家品牌房企的3000个项目的百万套房源,打响房产“双11”枪。

此外,房天下还打造总金额高达10亿元的“双11定制版房天下”,普惠50城百万购房者,平均单个1万元,优惠力度将远超其他电商。

房天下又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2015年8月,房天下新房电商推出革命性的新产品“房天下”广受关注,这种“O2O的购房新模式”彻底颠覆了以往的消费习惯。

虽然微信推出抢功能,但因房屋交易涉及金额较多,操作难度较大,因此很少有平台能够真正“玩得起”。此次房天下敢于“亮出大招”,撒出单个高金额达10万元,并且个数不设上限,这一魄力与实力让业内为之叹服。

据悉,“房天下“问世两月战绩显著,广受消费者欢迎。房天下权威数据显示,目前,“房天下”已被领走的371756个价值总额高达30.12亿元!“房天下”已然成为房产电商“大气候”。

购房者雪中送炭,获消费者拥护

成都的王小姐是互联网时尚达人,之前对房天下“领 买新房”的广告从不在意,认为“天上掉陷阱”都是吸引人的虚假广告。不过,在她通过房天下认购了宏达丽景的房子后,置业顾问提醒她提现房天下。在“真金白银”面前,王小姐才敢相信这个巨大惊喜是真实的,感慨道“房天下真是白送了我一个月的工资啊!”。

“”始于微信,“双11”始于淘宝,而房产界的“双11”则始于房天下。“房天下”为何会受到如此欢迎,受消费者拥护呢?

业内人士认为,从购房者角度来讲,领取流程简单,“真金白银”的让利优惠模式,为购房者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

另外,从开发商角度来讲,“房天下”大大提高了房企精准锁客的工作效率,是为简单有效的去化房源方式。

专家表示,“房天下”替代了此前供需双方之间冗长复杂的中间环节,也体现了房天下为全心消费者服务的理念。

芜合高速试刀山隧道应急工程计划明年9月建成通车

趣说楼市:看普通文艺2B青年都怎么买房

毛坯房收房别担心 跟着房天下验房八步走!

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对房地产的五大影响

[海上传奇]10.31万科"社区乐跑赛"神山公园开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