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力促安全生产 芜湖殷家山拆违行动进行中

芜湖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1 13:24

[摘要] 镜湖区政府于10月20日起,对殷家山跃进巷(小圆门)主、次通道上的违法构筑物、建筑物进行集中拆除。

为造就进安全生产环境,避免“10.10”事故再演。镜湖区政府于10月20日起,对殷家山跃进巷(小圆门)主、次通道上的违法构筑物、建筑物进行集中拆除。

芜湖殷家山芜湖殷家山

芜湖殷家山拆违现场 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芜湖殷家山

芜湖殷家山拆违现场 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镜湖区城管行政执法局、镜湖区滨江公共服务中心发出通知,要求跃进巷有合法产权商铺门面经营户自行整改出店经营,严禁占道堆放等行为。整顿店招、灯箱等户外广告,清理私接电线、管线,在保持巷道畅通的同时,督促配备消防安全器材。

芜湖殷家山

芜湖殷家山拆违现场 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芜湖殷家山

芜湖殷家山拆违现场 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团购均价只有4688元/㎡?芜湖万达广场在干什么?

10.20芜湖市新建商品房成交384套 成交面积15493㎡

标杆房企今年或轻松达标 楼市新一轮调整随后就到?

地价高涨房企利润缩小 房企不愿做刚需盘

楼市连迎两大利好政策 “银十月”能否成色十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