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上传奇]共享秋日美好 招行专场游园会精彩开启

——海上传奇二期新品11#瞰景楼座 力销全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0 10:24

[摘要] 2015年10月24日,海上传奇招商银行专场游园会精彩开启,专业财富讲座、萌趣粘土装饰,缤纷周末特邀招商银行精英人士,共度秋日时光!

辛苦忙碌了一个礼拜,这个周末如何安排,在家睡大觉?陪孩子补课?秋日时光如此美好,怎能这般虚度?2015年10月24日,海上传奇招商银行专场游园会精彩开启,专业财富讲座、萌趣粘土装饰,缤纷周末特邀招商银行精英人士,共度秋日时光!

金秋十月桂飘香,又到了一年之中舒适惬意的时节。和煦的阳光,清爽的微风,宜外出来点活动了。2015年10月24日,海上传奇专为招商银行工作人员打造的“招商银行专场游园会”即将隆重启幕。财富论坛投影解析会特邀名师大家,专业剖析当前财经资讯,分长“财富知识”。粘土装饰画DIY缤纷乐动,用百变造型玩转无穷创意,用炫彩画作释放天真萌趣,秋日时光,美好共享!

一城繁华 悦然人生

芜湖万科海上传奇坐落于百古繁华中山中路,坐拥滨江优势位置,悦享无限江景风光。集芜湖中心人居的精华之所在,集步行街、新时代商业街、芦花荡湿地公园、鸿汇城、银泰百货、滨江公园等繁华新麓,打造约50万方滨江都会新海派生活场。规划尽万方社区商业,精致的风情商业街,全面的社区配套:万科V食堂、塞拉味、精英菜场、酱出名门等为业主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

万科•海上传奇】海上传奇二期新品11#瞰景楼座 力销全城

售楼热线:0553-5669999

项目地址:弋江区中山南路与乌霞山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