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新方向 59-75平(建面)云SOHO火爆热销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16:40

[摘要] 近年来,伴随着城市的国际化进程,城市综合体应运而生并渐成趋势,城市综合体的小户型公寓价值更是日益凸显,凭借其优越的地段价值、极具竞争力的总价优势、卓越的投资、自住功能,已经成为备受青睐的不动产投资新方向。柏庄时代中心59-75㎡云SOHO公寓就是其中典型的一个代表。

近年来,伴随着城市的国际化进程,城市综合体应运而生并渐成趋势,城市综合体的小户型公寓价值更是日益凸显,凭借其优越的地段价值、极具竞争力的总价优势、卓越的投资、自住功能,已经成为备受青睐的不动产投资新方向。柏庄时代中心59-75㎡云SOHO公寓就是其中典型的一个代表。

投资、置业先看地段,好的地段决定着生活的色彩,更决定着不动产的价值。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掷地有声数十载,无一例外,被奉为不动产投资的金科玉律。柏庄时代广场云SOHO,傲踞芜湖市弋江区核心商业腹地,其土地的超稀缺性和浓厚的商业氛围沉淀,成为了芜湖毋庸置疑的区域之王,以柏庄时代广场中心为圆心,购物、酒店、餐饮、娱乐,时尚生活的元素信手拈来。加之柏庄时代广场25万方一站式生活广场,让柏庄时代广场云SOHO的业主享受便利、快捷、高端、璀璨的都市生活。

柏庄时代广场云SOHO公寓具有独特3.6米层高SOHO双层空间,高大宽敞的立体空间,让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划分格局,创造出的生活。不仅仅是“公寓式”单元格,更是打破了传统居住方式的更自由更时尚的独立空间,让你无羁绊的释放个性。组合成多变生活小户,亦租亦住亦办公,打造个性office;除了有前卫的居住空间,还有轻松的办公场所。从此生活与工作不用区分空间,而是存在于平行的时空里。

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青年来说,并没有太多的积蓄。而柏庄时代广场云SOHO,每平米4800元/起,超低首付,零压力变成有房族!低总价、低月供,轻松置业,告别租房时代,做自己的“房东”。18个月,每月返租1500,一次投资亦可轻松变身婆。

59-75㎡云SOHO持续热销

销售热线:400 890 0000 转 6991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