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新宠·傲居财富宝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15:47

[摘要] 柏庄财富广场,地处城东新区仁和路与中江大道交叉口西南角,拟打造成城东核心区域的现代都市综合体。项目 芜湖 、金融 、雕塑公园、 公园,与芜湖市博物馆更是仅中江大道一路之隔。芜湖市人民医院新院区、方特梦幻王国、万达广场等离项目仅十车程。

柏庄财富广场,地处城东新区仁和路与中江大道交叉口西南角,拟打造成城东核心区域的现代都市综合体。项目 芜湖 、金融 、雕塑公园、 公园,与芜湖市博物馆更是仅中江大道一路之隔。芜湖市 人民医院新院区、方特梦幻王国、万达广场等离项目仅十。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道路四通八达,高尚住区集中,人口众多,市政配套齐全。

项目占地约2.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逾11.7万平米,整体规划建设两栋写字楼、三栋商业楼及一栋酒店。置业柏庄财富广场,让财富在这里静静汇聚,让您足不出户便可以轻松赢取财富。

评价商铺的品质不能孤立的考虑项目本身,它与周边环境是一个分不开的整体,在评估过程中,不能仅考虑建筑本身,还要考虑到规模和品质的伸展力及拓展性,这也是形成商业气氛的基本条件。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 城东尚文 、芜湖新一中、安徽工程科技大学、中加 均环绕项目周边,生财有道的同时,更让孩子的金色梦想在这里启航。

交通,除去7路、42路、45路、105路公交车,项目周边还有15路、27路等多路公交车经过,交通出行十分便捷,因为便捷,所以人气汇聚,所以财富汇拢。

同时周边还有多个成熟的居住小区,比如城东小区、柏庄观邸、东方红郡等,周边覆盖消费人群广。

名企手笔, 地段,一流配套,柏庄·财富广场专为这个城市的繁华而来。财富广场大商业将给你国际化高品质享受的荣尚生活。

柏庄财富广场,城东的邻里生活 。

地处城东新区仁和路与中江大道交叉口西南角,打造城东核心区域的现代都市综合体,辐射10万人潮,满足您的每日所需。

招商告罄,开业在即。35-150平米现铺销售,可自营,带租约,回报不用等。

有生活超市、生鲜菜场、大型餐饮、特色餐饮、雨耕山啤酒广场城东分布、芜湖市少年宫城东分部、社区卫生服务 、小吃、干洗、水果超市、儿童用品、文具用品等齐全业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