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八月江城空气质量优良率达100%

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2015-09-06 13:24

[摘要]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近期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保持优良,8月份空气优良率达100%。

(记者陈旻)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近期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保持优良,8月份空气优良率达100%。

八月份,我市市区空气质量指数在43-99之间,首要污染物是PM2.5。空气质量“优”的天数5天,占16.1%;“良”的天数26天,占83.9%。省政府确定我市2015年PM10平均浓度考核目标值为88μg/m3,本月我市PM10平均浓度56μg/m3,较2014年同期下降20%。

而从七月份开始,我市的环境空气质量就持续保持优良。全市环境空气自动监测数据显示,从7月1日至7月31日持续30天达到优良(AQI小于100)级别,其中优级(AQI小于50)“水晶天”达21天。7月24日至7月31日,更是8天连续达到优级 “水晶天”。全月空气质量“优”的天数21天,占67.7%;“良”的天数9天,占29.0%。空气优良率达96.8%。

 安徽六安市国土局原副局长受贿200余万被提起公诉

刷卡买油后钱都没了 芜湖四五十人落进色拉油骗局

弋江嘉园烟酒店老板被害案告破

9.5芜湖市区新建商品房成交21套 成交面积2131㎡

假期房企未大规模推盘 楼市回暖销量未现井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