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融创中国上半年一二线核心城市 土储占比高达90%

中国新闻网  2015-08-27 15:17

[摘要] 融创中国整体经营业绩保持稳定,上半年该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达到人民币9.5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1%;合同销售金额达到人民币272.6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尤其是权益销售达到186.31亿元,同比增长达到16.2%。

中新网8月26日电昨日,融创中国发布2015年中期业绩报告。今年上半年,随着房地产市场不断分化,国内土地市场分化明显。融创中国上半年拥有土地储备约2324万平方米,在京津沪渝四大城市的土地储备占公司总土地储备的90%。

融创中国整体经营业绩保持稳定,上半年该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达到人民币9.5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1%;合同销售金额达到人民币272.6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尤其是权益销售达到186.31亿元,同比增长达到16.2%。

此外,公司今年全年销售目标660亿元。报告显示,下半年,融创中国预计将有大约8个全新项目推盘开售,这些项目分别位于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和苏州等目前市场比较活跃的城市,这些全新项目的推出,将使公司全年整体可售资源超过1000亿元,充足高质量的货源是实现全年销售目标的有力保障。(芜湖房天下)

今年上半年,随着房地产市场不断分化,国内土地市场分化更为明显,多数大型房地产企业减少在三四线城市的 ,将大量资金聚集在一线城市和少数二线核心城市争夺 土地资源,致使这些区域市场的土地市场出现局部过热的走势。

上半年,融创中国始终保持在一二线核心城市拿地的战略 ,通过并购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合营公司SunacGreentownInvestmentHoldingsLimited股权,以及并购上海东郊地块部分股权,获得了大量 权益土地储备,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在上海的强势地位;同时,融创中国还进入了研究多年的济南和南京两个新城市,各获得了一个项目,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区域布局。(芜湖房天下)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融创中国在现有以及新进入多个城市合计获得 土地储备约525万平方米,截止今年6月30日,集团拥有土地储备约2324万平方米,其中权益土地储备共计约1475万平方米。(芜湖房天下)

同时,融创中国在京、津、沪、渝四大城市的土地储备占公司总土地储备的90%,确保了公司在一二线核心城市的长期持续开发能力,尤其在中国房地产市场告别高速增长进入平稳发展阶段后,一二线核心城市成为房地产企业公认的“避风港”,融创中国在一二线核心城市的土地储备为其将来的平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芜湖房天下)

 租房想省中介费 大学生押金被骗

逾60家上市房企境内融资超2500亿元

十大城市土地出让金减32% 一线城市“领跌”

二手房评估费谁承担 法律界人士称应银行承担

亚洲大房地产信托基金:人民币不会持续大幅贬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