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龙城木兰苑样板房 七夕甜蜜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6:56

[摘要] 牛郎会织女,甜蜜过七夕!东方龙城木兰苑也特地在如此甜蜜的日子里,把精美的样板房呈现给大家。在木兰苑营销 ,主办方还安排了各种小游戏供大家参与,整个营销 充满了欢乐的氛围!

牛郎会织女,甜蜜过七夕!东方龙城木兰苑也特地在如此甜蜜的日子里,把精美的样板房呈现给大家。在木兰苑营销 ,主办方还安排了各种小游戏供大家参与,整个营销 充满了欢乐的氛围!

飞镖游戏参与的朋友 多,8环、9环、6环……每一位参与的朋友都尽全力将飞镖往圆板 飞去。有的朋友手法娴熟,获得了好成绩;也有的朋友只获得了参与奖!但是重在参与,而且东方龙城也 贴心的为每一位参与者都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有电饭煲、电吹风、巧克力、水杯等等。

指压板游戏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两人互相 ,背着搭档踩着指压板跑步,然后跳绳、做俯卧撑、吃巧克力……欢声笑语充满着整个售楼处

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告诉房天下记者,他们图的就是快乐,也很感谢东方龙城在这样甜蜜的日子里给他们准备了贴心的礼物!

房天下记者还去拍摄了东方龙城木兰苑样板房的照片,分别是95㎡和89㎡两个户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95㎡户型——

1.客厅连接南向阳台,家人生活起居尽享阳光;

2.主卧设计衣帽间,将心爱的衣物更好的收藏;

3.餐厅厨房相邻,美味 时间与家人共同分享;

4.主次卧均有飘窗,可品茗阅读也可收纳生活;

5.独立书房,家人的精神后花园,也可以改造成客卧。


89㎡户型——

2.主卧连接南向阳台,采光极佳;

3.厨房空间独立,不影响其他空间;

4.卫生间干湿分离, 卫生;

5.储藏室连接北向阳台,可改造成休闲室或者婴儿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